IMG_3343.JPG

在妍學爬時我就很認真的找爬行比賽的活動
所以她真的參加了很多場寶寶爬行賽
結果芸五個月慢慢會爬時......我居然忘了這檔事
她十個月我才幫她報了爬行比賽
真是不盡責的阿母啊~不知道這會不會也是最後一場

這次是報嬰兒與母親雜誌社辦的
在報名時也是很後面了,因為只剩平日場次~還好我不用上班,還可以專程帶她去

10/8那一天懷著很興奮的心情出門
但一路上居然非常非常的不順,先是開始滴雨,然後本來想轉搭的公車改走其他路線(因為剛好碰到國慶日預演)
本來早早出門的我們,搞到都快過了現場報到時間!
還好~一切都還來的及。

人真的好多喔!報到時還領到了一袋禮物,裡面有育兒生活雜誌還有一些嬰兒試用品
其中一個~居然是送NUK 0~6個月使用的安撫奶嘴
我覺得在送禮時應該先想想,來參加爬行的寶寶應該大部份都超過六個月了吧!這實在很不實用
IMG_3359.JPG 

現場依報到順序比賽,芸是145號選手
IMG_3375.JPG

大家多多指教啊
IMG_3349.JPG

比賽二點開始,一次是五位Baby比賽以一分鐘為限,最後才取前三名爬最快的寶寶。
IMG_3403.JPG

在比賽的前幾天,主辦單位就寄了比賽通知單給我
看到一句很芫爾的話"活動趣味性質大於實質意義,寶寶狀況亦難以控制,還請抱持平常心看待!!"

恩.....沒錯~這又不是什麼關係重大的比賽,真的要抱著平常心,搞的自己七上八下的幹嘛咧
雖然這麼想,但其實在賽前在家還是稍為偷偷訓練一下啦.....呵!!!
IMG_3419.JPG

小孩應該都搞不懂為什麼大人都要他們參加爬爬比賽吧!
IMG_3421.JPG

我們在旁邊很認真的觀戰.....
IMG_3425.JPG

真的很精彩啊~不只寶寶很努力,連大人也使出渾身解數,看這一組還真用心,在家就先做好吸引寶寶的玩偶還綁上童軍繩。
IMG_3424.JPG

輪到芸上場嚕!外婆馬上告訴她媽媽在對面喔
IMG_3444.JPG

來.....先來熟悉一下這彩色的地墊
IMG_3460.JPG

幾秒後就開始死命的爭扎
IMG_3453.JPG

主持人喊123開始後,芸就一直在原地東張西望,直在我叫她過來媽媽抱抱時,她才往前爬

接著,她很認真的低著頭斜著爬到隔壁車道,到中間時抬頭找了一下,找到我後才導回正途,最後以52秒34到達終點!爬的義無反顧、盡心盡力,真是值得鼓勵鼓勵。
IMG_3463.JPG

舞台旁有個計分表,劃斜線是沒有在限時的一分鐘內到達目地的,照這樣看起來~芸有爬完算了不起的啦。
IMG_3486.JPG 

那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手殘的我居然沒錄到影像
在結束後本來很興高彩烈的想看重播畫面,想回味一下芸的英姿
一看~昏倒...........只錄到一開始的爭扎片段(我為了喬好位子按到了結束錄影鍵)
中間奔向媽媽懷抱的精彩過程全沒錄到.....在回家的路上!!!!好扼腕......一定會自責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