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老妹及小弟打了通宵麻將
睡到中午後接著又和媽咪,弟媳還有小弟繼續再戰
這幾天打的都還蠻順的,算是最大的贏家了

今天一上桌摸了牌~就覺得手氣還不錯
輪到我做莊時拿到的牌真是好咧
沒多久就聽牌了!在小弟放槍後小贏了第一把
弟媳在我連了四次後傷心的退了場,就換老公上場
小弟還無所不用其極的出了很多怪招想破除我的運氣
哈哈哈~~不過,還是沒擋住我的好運
真的想什麼就來什麼~不是自摸就是他們輪流放槍
搞的他們一個個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lucky
哈哈~心裡在狂笑
但表面上要很謙虛真的快得內傷了
最後~連了七次後安全下莊...真是好險
希望好運能持續一整年啊
結算時我總共贏了七百多元咧
可以幫小妍希買新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