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789
自從我和老公體檢報告中"膽固醇"的值出現紅字後,桂格大燕片就成了我們家必備的食物,因為老公的膽固醇一直降不下來,所以也開始養成吃燕麥的習慣。

他至今吃了差不多一~二個月了吧!每天把燕麥當早餐,很單純的就是用熱水泡個五分鐘,不加糖也不加任何配料就吃了,膽固醇真的由紅字轉成黑字了咧!兩個女兒也把燕麥當成點心吃,居然泡的也吃的慣,很佩服她們兩個真的不挑食!呵

雖然用泡的比較快,但挑嘴的我還是不習慣那口感~說真的吃久了真的會影響好心情吔!不能說難吃~但真的不太可口,所以,自己吃時一定要煮過,再加些牛奶。

水滾放入燕麥
IMAG2262

在煮時會有泡沫,我習慣撈掉,這樣看起來會清澈乾淨些
IMAG2263

煮三至五分鐘就差不多了,糖請隨意添加,為了健康著想最好是別加糖,平時我家都是吃無糖的,兩個小孩一樣吃的嚇嚇叫!
IMAG2265

放些葡萄乾,或堅果、黑芝麻、或蔓越莓,想加水果要等熄火起鍋後再加喔!不然會爛掉
IMAG2267

熄火後,再加入鮮奶就OK啦!加入無糖或低糖豆漿也很不錯。(若之前沒加糖的可以考慮最後淋上一點蜂蜜)
P1200784  

用煮的燕麥口感比較Q透,順口多了!平時大部份我都只加牛奶和葡萄乾。

天然大燕麥片我們都是在COSTCO買的,一大盒4KG裡面有二大袋才300元左右,真的超便宜的,大家一起來健康過生活吧。
桂格大燕麥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