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TheNumber APP最近才安裝使用,使用過真的很方便
省去了找餐廳或旅遊景點的時間,只要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該查詢的資料,包括電話地址,甚至還可以看的到食記喔!

就讓Claire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操作及介面
1. 先輸入搜尋的餐廳名稱,例:螺絲瑪莉,第一篇就是本人的食記啦。
1-1 搜尋 

不想用打的,也可以用說的,這個語音辨識度我測試過,準確率很高,沒錯過吔!
1-1語音搜尋

搜尋後就會出現很多筆資訊,有官網也有網誌的連結!
點後"話筒"按鈕,就可以直接電話撥出,很便利。
2012-07-08_11-38-29

隨便點選一篇就會出現功能選擇,功能如下
2 功能選單  點選"看網頁"就可以看到BLOG食記嚕!

頤宮 瀏覽網頁

點選"看地圖"就直接顯示該餐廳位置
4 看地圖

右上還有個很貼心的功能,再點選"路線"可以做路線規劃!就不用再回googl設定,不過這個沒有導航功能。
5 直接導航

若喜歡該篇資訊,可以點選星星加入"我的最愛
頤宮

在下方的工能表中有個"我的最愛"頁籤,這個功能實在很棒!隨時可以找到自己呷意的餐廳。
6-1 我的最愛搜集清單

"我的最愛"可以加入當然就可以刪除
6-2 資料查詢_刪除不需要的資料

這個APP真的太好用也太方便了!
省去了找餐廳的電話地址,找到後就可以立刻撥電話,不用複製後再去貼上電話號碼再撥出
整個搜尋瀏覽及動作都包了啦~順便還集結了一些食記,可以好好看看該餐廳或景點的評價 

Claire也介紹一個很不錯的使用方法,在旅遊前可以先將要玩的景點全都存在"我的最愛"裡面,隨時要找資訊就很方便了。

現在Android和Iphone都有此軟體可以下載,
>Android 下載點

>Iphone 免費版下載點付費版下載點

好康的要來嚕!只要在BLOG留言說:我要WhatsTheNumber

前三位留言就可以得到免費序號喔~
PS:序號只限於唉鳳使用,目前Android還未出付費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