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爛的政府....什麼鳥規定
給我們放九天年假,還要星期六補上班
切~一個禮拜才休一天星期日根本好像沒休息到
心情真的很Down

我才不想要連九天放咧
先苦後甘的感覺還是比較好一點
下次的補班日我一定要請假
呵~~碎碎唸一下...奇蒙子就好多了

************************************
從昨晚就一直記得要幫IVY帶面膜
果然到早上沒有忘記要帶
很開心自己居然會記得
到了公司後,赫然發現忘了幫她帶電影票了啦!!
還好老公今天沒上班,所以請他下班時來幫我拿ㄋㄟ回去
順便幫我帶電影票來~
呵呵呵~他好像是個專職的管家...辛苦他了

聚餐是七點才開始
五點多就下班的我,先吃了一份甘梅薯條墊個肚子
因為昨晚和妍希耗到三點才睡,精神開始不濟
所以去亞力山大站前店沖個澡休息一下
恢復一下體力,不然怕晚上邊吃邊睡就不好了。

我們是約BELLINI PASTA PASTA
之前就有去吃過,東西都還算好吃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1380兩份
他們上菜的速度很快,害的我們不知不覺也狼吞虎嚥
應該建議他們可以放慢一點,不然怎麼品嚐的出好味道
不久~墨魚麵登場了,大家居然有點卻步
可能怕吃完嘴會黑黑的影響到美美的臉...呵呵
看來就我這個已婚婦人已經不在乎美醜了
在日本啊~墨魚汁可是很寶貝的食材咧
營養價值高又可抗癌...我也愛上了那特殊的味道^^

一群女人嘴巴總是停不下來
大家盡情的聊天,盡情的拍照當然也盡情的吃
七個人叫八人份的套餐,大家都撐的要命還是沒法全部解決
只好打包回家嚕~
大家分道揚鑣,唱歌的唱歌...看電影的看電影...回家的回家
我啊~要回家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