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時
老媽就說:妍希發燒了咧!剛剛量是38度多
而且一整天的食慾都不好~
連愛吃的香蕉都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唉呀呀~一定是前晚受涼了
寒流來了我忘了開暖氣,加上妍希又踢被
應該是這樣才會去冷到~我不盡自責了一會

趕緊和老公一起帶她去看病,先量了體溫....37.7度
進去看診時,醫生檢查時真的很粗魯
讓妍希在裡面哭了好一陣子!厚~不會溫柔一點喔
檢查完後~喉嚨發炎,輕微感冒,開些藥吃了就會好
這次看診的時間前後加起來應該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吧!
第一次看病的看的如此的快速
回家讓妍希喝一下ㄋㄟㄋㄟ再餵她吃一些藥
就先哄她小睡休息一下!

晚上十點就準時就寢
但整晚她還是翻來覆去,睡的很不安穩
三點左右醒了就找我討ㄋㄟㄋㄟ喝
喝完我幫她量一下體溫,還是37.5度沒有退燒
於是再去準備溫水幫她擦身體散熱一下
然後又再餵一次藥
發現當父母親的真的要體力夠精神好....不然怎麼照顧她
還好老公也不是那種全都丟給老婆做的人
否則,我可能會比妍希先陣亡。

今天早上抱妍希給老媽時
體溫還是沒降下來,只好吩咐老媽多給她喝開水要準時吃藥
若還是沒退燒,就再用塞劑
一直很擔心的叫老媽要注意這注意那的
出個門好像上演十八相送,只差沒含著淚
還好,中午打電話回家妍希已經退燒了
食量也正常嚕~我也鬆了一口氣

照顧小孩真的不能大意
以後要更注意了!不然我和老公的熊眼貓會越來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