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4.JPG

家中最後一個小孩也成婚了.....想必老媽應該放下心中大石頭!!!!!
小孩全都出清完畢,能按照家中排行一個個陸續完成人生大事,真是個兄友弟恭長幼有序的家庭啊!

上次大弟結婚,是我和老妹收禮,這次一樣照舊!
這個妹妹和我長的不一樣,一個像把拔一個像媽媽,但好歹也同一個媽生的,她怎麼可以那麼美啦!(不公平....不公平....)
IMG_5726.JPG

賓客來了八成左右,即將準備開始,小花童們正在旁邊採排。
IMG_5769.JPG

這是二個女兒和姪子的第二次走紅毯,感覺熟練也輕鬆許多。
IMG_5784.JPG

進場後,沒機會看到她們可愛的小小走秀.......可惜....還好到時有影片可以看。

上次吃過晶宴對於他的印象分數還蠻高的,這回是第二次來這裡,所以,一定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翻。

只有一開始有拍到照片,因為接下來都忙著吃美食了,所有東西超美味的。
花雕蝦和羊排是我心中的TOP ONE....羊排真的沒吃過那麼讚的吔!!!!沒有腥味,而且肉質厚實軟嫰,調味的很合我的胃口;蝦子光是小女兒一個人就喀掉五隻,實在很新鮮。
page.jpg

中場玩了一個小遊戲,伴郎被整了!吃苦瓜XDDDDDD,從一早的迎娶到宴客,第一次看到伴郎比新郎還慘的。
IMG_5841.JPG

第二輪遊戲,這兩位家裡的半子中獎啦!是很可愛的水果叉和調味罐。
IMG_5845.JPG

小女兒吃的超多,給他一點果汁當獎勵!一沾到就狂飲了。
IMG_5866.JPG

看她真的好可愛喔!!!什麼表情都好卡哇夷......
IMG_5874.JPG

難得一家子的合照。
IMG_5903.JPG

帶她們兩個到外頭散散步!這也是最後一次當花童了吧~很可愛的兩個女兒,表現的都很好。
IMG_5914.JPG  

婚宴結束準備回家,沒想到外面滂沱大雨,很慶幸不是在中午時刻下,不然整個宴席一定大大的delay,一切很順利的完成了小弟的婚禮,祝賀他們今後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IMG_5993.JPG

家中一個人結婚,總是不經意會回想起小時候的事
四個小孩年紀都只差一歲,會吵會鬥還會打架,那時的憤憤不平,現在回憶起來真的很有趣,許多的小插曲,聊起來真的停不了。

兄弟姐妹是除了父母以外和我最親的人,身體流著同樣的血液,再怎麼分也無法割捨,今後,大家都背負著家庭的重擔,有各自的夢想要追逐,但希望我們依舊能相互扶持彼此幫助,能和你們成為一家人,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