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匯豐有喜來登安東廳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而且有人評價安東廳還不錯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4月底優惠結束前
去給他狠狠的享受一下^^
記得以前有吃過一次法國餐...
但覺得法國菜就份量少少的,走精緻路線
對於菜色和口味並沒留下多大的印象
來去給他回味一下嚕!!
這次食伴換成了美麗的IVY
呵~算是來個特別的貴婦行
在訂位時,服務生還特別交代
安東廳有服裝限制,不能穿牛仔褲喔!
看來要好好的盛裝打扮了

老公雖然很難過沒跟到,但自願擔任司機~真感動啊
還好有老公載我去,不然我可能又要遲到了
我們12點多入座
一進門有看到一間用香檳牆隔成的包廂
聽說包廂有低消,但每人只要點1500的套餐就可以了
在高極的香檳包廂中吃飯~感覺應該又不一樣了吧

就座後觀察了一下環境
厚絨地毯和柔軟的的沙發,歐式的擺飾搭配得宜
整體裝潢的很典雅,伴隨著柔和的音樂和暈黃的燈光
氣氛真的很棒,頓時覺得我們變的很有氣質
不過~整個氛圍實在是太沈靜
害我們講話都只敢用氣音,怕太大聲會覺得自己太失禮
IVY拿出相片先試拍了一下
看情況應該若不要太招搖,應該不會有人阻止我們。

一開始點了柳橙汁和氣泡礦泉水(結完帳回家才發現是要付費的)
翻開看了Menu~法國餐的菜色真的是落落長
中午的套餐是1000,1500,2000,2600...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晚上的套餐則是2000起跳
IVY和我分別點了1000和1500的套餐
點好後就懷著期待的心情,準備開始享受優閒的法國大餐了

首先登場的是法國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有稍為烤熱一下,桌上有附有塩和無塩的奶油
和IVY都認為有塩奶油比較好吃

第二道是開胃菜,紅甜菜柳橙泡沫

這一道我們真是太Surprise了
上面的柳橙泡沬很細緻但吃起來好苦,應該有連皮一起下去製作
而且雖然說是柳橙,但實際上吃起來卻覺得是葡萄柚
吃到最下面的紅甜菜,喔!My God
實在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總之~這一道不知道是我們不懂的吃
還是真的不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和IVY兩人覺得~~呵!!真難懂的法國菜
馬上我們也決定要續麵包,來過一下口中的味道。

第三道分別是凱撒沙拉搭黑豬肉培根(1000)和烤田螺(1500)

算是很安全的一道菜,生菜很脆很鮮,黑豬肉培根還不錯吃
但是覺得稍鹹了一點


這一道我喜歡,可能我比較適合熱食
田螺是佐羅勅和蒜泥一起下去烤,田螺吃起來不會硬,很軟很有彈性
羅勅和蒜泥合起來味道很搭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期待下一道菜。

接下來是茴香濃湯(1000)和香煎鯛魚(1500)

這道湯品還可以~還蠻香濃的!口感不錯~可是好像沒什麼料
可能都打成泥和湯混在一起了


鯛魚的肉質很嫩,但我本身就不愛魚皮
所以覺得魚皮的油脂稍為多了一點
綠色的那兩坨應該是馬玲薯和蔬菜或豆類混合成的泥
口感是有點怪怪的,但還可以接受。
吃完這一道菜,我們又再向服務生提醒一下
我們剛剛續的麵包還沒來!心裡OS:不會要我們等到要離開了才來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分別是紅酒燉雞(1000)和蟹肉鮮魚慕斯(1500)

這道菜是用雞胸肉不是雞腿肉,所以感覺稍硬了點
不過雞肉裡面的肉質吃起來還蠻嫩的
搭配的醬汁也還蠻合宜的


這一道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真是覺得~我....我點錯了
鮮魚慕斯吃起來真的不是普 通噁心
魚肉打成綿密的魚漿,軟度很像豆腐
但完全一點都不引人入勝,我真的是硬著頭皮吃掉
雖然一直努力想要體會這道菜的精華...
但是真的無法理解好吃在那裡
下面舖著一層紅甜菜,味道一樣很詭異
我好想換啊!這一整盤居然只有蟹肉好吃
吃完這一道(真慶幸我終於吃完了主餐)
我們發現一開始續的麵包居然還沒送到
這時,他們收拾的還挺快的
桌面上被清空,他們也把麵包盤收走
看來應該是不會給我們續點的麵包

最後上了咖啡和紅茶還有甜點

很喜歡裝糖罐和奶罐的銀製容器~很可愛


口感很特別的蛋糕,但是我不是很愛吃
反而比較喜歡吃水果

這次我們兩總共吃了2千多大洋~價格還OK
不過,我還真不大習慣法國料理
但是卻很喜歡優閒的用餐環境和步調
來這是個特別的經驗
也開心的享受了一個恬靜的週日午餐

若有興趣想要享受美食,快來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