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氣象這一禮拜下雨機率很高
下班時剛好看到外面沒下雨
想說就提早一天幫老公慶生吧
不然~明天若"落雨"就掃興了
於是就先打電話去老爺訂個位
彌補上次沒吃到的遺憾。


上次去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才會排不到位
今天去座位可空的
咧!
臨時去都有位子,不過這樣比較好
不用排隊等夾菜
老爺用餐環境蠻舒適的
不吵雜(可能是人少的關係)
自助吧台是設計成ㄇ字型的


東西放妥後,就向美食進攻嚕
第一輪拿了不少東西,不過並沒什麼印象很深刻的食物
炸物類溫溫的沒有很酥,實在不值得推薦
水煮鮮蝦很甜,涼扮海帶芽和海哲皮還不錯吃
那一疊是干貝蘆荀海苔捲,此道是此盤中最好吃的食物
炸雞肉也冷掉了,口感並沒有很好


因為剛吃了一些冷盤
第二輪就全拿熱呼呼的東西
他們家的茶碗蒸太稠了....我比較不愛,但料還算不少
海鮮義大利麵也是我愛吃的其中一道,麵條很香很Q
蝦子也很嫩~我就差不多吃了5,6隻
烤烏賊不會很硬,所用的醬料不會鹹
海南雞飯真的不錯!雞肉很入味
即使是雞胸肉吃起來也很嫩很滑
雞油飯實在很香,開始懷念去新加坡吃的美食了。


來盤凱撒沙拉,當作中場休息吧!
基本上凱撒都味道吃起來都一樣,而且都不會難吃到那裡去
但要特別提到的是在自製凱撒沙拉時
現場有提供一個調理用的乳酪大缽
拌出來的凱撒沙拉也多了自然的起士味...


吃了沙拉休息一下後
接下來又開始發揮戰鬥力了
那一小盅是燉飯,這道真的很美味
燉出來的米飯,每一粒都吸飽了調味醬汁
香味四溢,絕對會一口接一口
豬排煎的太老了,很難咬
迷迭香烤肉串算是很優的食物,肉質很甜烤的也很嫩
不論沾醬或直接享用都有不同風味,今天吃了差不多三隻
香菇鑲肉,香菇一咬下去真的汁多味美
上面的肉泥中還加入蝦肉塊,口感不錯
海南雞很好吃....不小心又再夾了兩塊
我在夾雞肉時,廚師突然出現,說要淋上特製的醬,味道會更好
果然~我覺得有提味的效果
壽司就很一般的啦。


進入尾聲啦....
但看到擔仔麵,忍不住手癢又自己煮了一碗
還好我沒用太多,不過很好吃
湯頭本身很清甜,加入肉燥後,湯頭雖然變的濃郁
但反而有香氣也不油


終於到甜點啦....
種類還蠻多的,大部份的都很好吃
因為現場也沒標示甜點名稱
所以也沒法一一介紹~
不過對布丁有點失望,可能不對我的味



今天用餐原價是800(另加一成)
我們兩個人總共是吃了960
其實我們在匯豐提供的飯店優惠部份
幾乎大部份的Buffet都吃過了
但還是覺得晶華的食材種類最多種
而且他下午茶菜色不比其他飯店的午晚餐差
不過~能有機會去體驗不同的飯店餐點
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