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三嬸請老媽,老妹,我還有老公
一起去吃南京東咯三段上的喬園吃飯
那是一家素食歐式自助餐
在地下一樓,還算蠻有名的
之前有去吃蓮香齋
所以今天也來比較一下兩邊的食後感.

一進門,裝潢是算普通而已
空調可能沒開很大,會有點悶
服務生看到我們還蠻熱心的
看到我們帶小BB就馬上問說需不需要嬰兒椅
再幫我們喬好位子
這一點蓮香齋的服務就該改進一下

入座後大家就開始用餐
先逛了一下,發現菜色還不錯吔
而且現場有提供蔬菜種類有比蓮香齋多
讓我對喬園的印象加不少分
喬園的食材都是比較偏天然的食物
很少加工的食材
我每一種都拿一點點吃吃看
也幫妍希大小姐拿了水煮花椰菜,西瓜當點心

喬園口味都做的不油不鹹
不論是港式,日式,中式,台式料理都還不錯
而且也合我的口味
我覺得蓮香齋的菜色比較華麗
多樣的異國料理比較豐富
喬園的菜色相對比較樸實
但是會感覺廚師做菜的用心

而價格方面...喬園便宜多了
所以大至上比較起來
我應該再之光臨喬園的機率會大一點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兩家餐廳我都覺得環璄和空氣都不是很好
因為都開在地下一樓
是為了省租金嗎?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