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下台中去看看Sachiko
所以和IVY還有Emily喬好時間一起殺過去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的台中行

雖然昨晚已經準備好妍希的東西
想說這次可以準時出發了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小孩OK了....反而車子出了狀況
切~~上天就是要讓我們夫妻倆背上遲到雙人組的名聲

到了台中已經差不多12:30
Sachiko夫婦就帶著我們去他家附近的涮涮鍋店吃飯
店名叫"鍋藏西堤"但和西堤一關係都沒有
不過~這家店值得大力推薦一下
他們的鍋底有15種可以選擇
而且除了附一大盆青菜和肉盤外
還有另外附一杯梅子醋飲,海鮮拼盤和奶酪咧....
整個套鍋也才150....這種價位實在太可愛了
吃到2點多.....大夥都吃的很飽
想說去Sachiko家參觀並休息一下

她們家是五樓的透天厝
但樓梯做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陡~
難怪她公公要睡在一樓....
參觀過後大夥在一樓的沙發上快昏昏慾睡啦
涼涼的...沙發軟軟的....光線暗暗的
呵~~實在有催眠的效果(果然有人睡著了)
休息到四點多七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就擠在一台wish出發嚕

我們先到藝術街
一到那兒....我和老公馬上同時想到"重要的手推車忘了帶啦"
這下子可好了,我們兩要接力抱完全程了
9.5公斤重的妍希....果然讓我們兩夫妻吃足了苦頭
讓我隔天手酸了一整天

藝術街是個小斜坡.....兩邊的店家裝潢的都蠻有特色的
我看到了一個雪人泡咖啡杯
造型很可愛....價格很誘人
所以...請示過老公後又忍不住下手了
接著~逛到一家店叫"班班的家"....真的很喜歡裡面的東西
因為和老公都喜歡家裡是走歐洲鄉村風格
所以到時新家在佈置時這裡可是一個好的採買點

逛到了五點多
大夥就先去東海大學裡面散散步
啊....早知道我們兩夫妻就先去東海夜市等她們
一整路抱著妍希...實在無法用愉悅的心情散步
看了在前面輕鬆又輕盈的五位朋友們
頓時覺得....手上的這位小女娃怎麼越來越沈
也和她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心裡告誡自己....以後一定...一定要帶手推車上路
不然...我就不走了啦

總算挨到了吃飯時間
可能剛好和大家用餐的時間強碰
走了三家都客滿
最後只好找個比較沒人的店家吃飯
台中的物價果然便宜
一大盤炒飯或炒麵也差不多50,60(台北應該賣70,80吧)
一碗豬肝湯也只要30
在台中花錢實在覺得很划算啊

吃飽後我們準備去買名產
經Sachiko推薦小林煎餅買的釣鐘燒很好吃
所以特別跑去排隊
哇塞...這一排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當下決定一次買了三盒回家
看到釣鐘燒的外盒包裝....但讓我很難過的是....
台北也有門市在賣咧.....心裡真是OOXX
實不知道我幹嘛要大老遠去台中買台北已經有的食物
算了~反正也難得在台中排隊買東西。

這回台中之旅~
其實差不多只待了半天...
所以也沒法跑很多地方
不過很謝謝Sachiko的夫妻熱情款待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個深度的台中之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