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妝用品只要上了電視節目
什麼XX教主推薦或是XX達人愛用....
就會開始廣為流傳
甚至蔚為風潮

我是正好想找除粉刺的產品
而且一貫上Y拍找好東西的我
馬上就看到POLA的鼻頭粉刺清潔面膜(圖中綠瓶)
下標的買家何其多啊
再看內容介紹
果然一看就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推薦
^^雖然我不趕流行的人.....但看樣子應該不錯用
就買來試用看看好了
順便也多帶了一瓶POLA的溫熱感去角質粉刺溶解熱感面膜(這名真在有夠繞舌)
鼻頭粉刺清潔面膜是55g
溫熱感去角質粉刺溶解熱感面膜60g
但都是售190元

收到貨,迫不及待的先用鼻頭粉刺清潔面膜
在洗完臉後.....均勻的塗抹在鼻子和下巴或有粉刺的地方
他是白色泥狀,雖然很小一瓶
但用量還蠻省的
過了15分鐘乾了後,用手搓掉就行了
粉刺就會和屑屑一起被搓掉嚕
真的還算有效,用完後,果真粉刺少很多
不錯的商品咧!便宜又有用
在藥妝店也有看到它出現
但賣的都貴了一點....

隔幾天後我才用了溫熱感去角質粉刺溶解熱感面膜
主要是深層清潔
但使用完後沒有明顯的感覺效用
比較起來還是鼻頭粉刺清潔面膜效果明顯
是還會再繼續敗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