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曦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當的工作
當初公司還在草創初期
所以我們這一群的感情還真的好的不得了
從單身到結婚,到目前的生子
大部份已經為人父為人母
只有一,二隻還在享受單身生活
這樣~掐指一算也相識十年了咧
哇塞~~真是歷久彌堅的友情

這次大家喬了很久
終於排除萬難聚在一起
大夥約在Ann家集合
本來以為是要去外頭用餐
結果一到後~
她婆婆已經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餚在等我們
呵~又一次白吃白喝啦
吃完後又附上一盤又香又甜的西瓜
真是過癮啊......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妍希也很快樂的在地上和哥哥姐姐玩
果然~聚會還是約在家裡比較方便
妍希有了伴後....就壓根沒想到要來煩我
看來~要多去有小孩的朋友家
我會比較輕鬆...哈哈

今天也看到了Jasmine的女兒璇璇
她比妍希小~現在才七個多月
看她的臉蛋真像個小女生~
眼睛大大的....抱起來很輕鬆(是妍希太重啦)
瞬開覺得妍希怎麼一點都不像女生
我一抱璇璇,妍希看到就會開始吵著要我抱
還真沒想到她也會吃味啊

她兩的互動也好有趣喔...
頭碰頭時不是妍希太快就是璇璇太早離開
兩個對了好久才碰在一起~好好玩

時間差不多啦~小朋友也累了
大家互道再見,各自回家嚕
這次真謝謝Ann的熱情款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