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卡優的電子報
看到持聯邦銀行信用卡到七條龍消費
可以贈送一份牛五花+一份豬五花+一杯生啤酒(或飲料)
想說也常聽很多人去吃
自己這會也來試試好了

和老公糾一糾下班就直接過去
我們是去三重店~
三重店的環境還真不是普通的糟
臭臭的水溝味+黑黑暗暗的走廊
隔壁的整棟樓層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
哇咧!!我是來到了什麼地方吃飯啊
但我兩還是糊里糊塗的走進去了....
別問我看到那種環境後怎麼還想進去吃~
唉!!當時的我們應該頭腦不太清楚

一進去後....裡面還算乾淨
坐好後!!!服務生就來解釋用餐方式和Menu介紹
我們先確定一下有沒有聯邦的優惠活動
服務生去查了後....居然和我說聯邦持卡人沒有優惠喔
見鬼了...一定是他們搞錯!!!
因為我可是再三確認過了咧

接著好像是老闆娘出來了
說:我們沒有和聯邦配合,但有其他家....問我是不是搞錯家了
她就說...那你們先點菜,我再來確認一下
我們想說應該確認後就OK了
於是點一份霜降豬肉+一份牛五花+一份沙拉+奶油筊白筍
現場有提供熱清湯,還不錯喝....可以再續
首先,肉盤先來了~服務生先說明怎麼烤,還有怎麼沾醬怎麼使用
吃起來的肉質是覺得SOSO而已
沒有乾杯好吃

不久~老闆娘出現了!!!
她說...聯邦的真的沒優惠
切~光聽她這句我火又上來了....
這時她拿出了他們有優惠的信用卡的列表
叫我們選一家使用
一看到這樣....算了~和這些人是無法溝通的
反正我們還有其他卡...也是可以送牛五花+豬五花
只不過沒送飲料....就只能這樣啦....
老闆娘還故意很好心的又說
妳們想喝飲料的話....我送一杯給妳們
本來還想她也算好心的
沒想到~來的飲料比開水還難喝
果汁淡而無味,冰塊一大堆
這是妳們賣的飲料嗎?

這就算了....不久~送的肉居然是鹿肉+普通的豬肉
而且還是一個小小小盤子裡面擺了這兩種肉
都差不多只有4片左右
真的徹底的被打敗了
完全不想再和她們打交道
就當作一次教訓了

我們草草結束這一餐
因為再待下去細胞不知道又要死幾億個
以後不會再踏入七龍條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