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妳誕生的那一刻起
人生變的好有意義
妳的一頻一笑 牽動著我的心
妳的一舉手一投足 吸引了我的注意
妳的一切一切 讓我忘了自己

妳好像上帝派來的天使 讓我甜蜜
在寒冷的冬天 溫暖了我的心
在炎熱的夏季 妳的笑帶來了些許涼意
妳散發出無窮的魔力
讓媽咪捨不得將妳忘記
半日不見妳 就會好想好想妳
無時無刻 都想把妳抱緊

看到妳從強褓中的Baby
變成了會站會走的小淘氣
媽咪心裡真的好歡喜
因為 我參與了妳成長的美麗
也看到了生命的奇蹟
從今而後 我們再相約一起
去體驗妳人生的每一場戲

有了妳 生活不再平凡無奇
也突然感覺幸福離我好近好近
小妍希 媽咪只希望妳永遠Happy
可以平平安安的去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
而在媽咪的懷裡 我會保護妳到底
只要妳不嫌棄
我都會無條件的陪妳
因為 妳是媽咪的小甜心
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