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自製的妍希成長特輯MV喔


呵....其實並沒有用到很多特效
主要是重質不重量啦
而且簡單就是美~對吧!!
雖然算不上偉大鉅作
但也算是本人嘔心瀝血的作品
讓大家慢慢欣賞啦

************************************************
編輯軟體:會聲會影10
背景樂:張懸_寶貝
影片時間:6分39秒
檔案格式:mpg
檔案大小:66MB

當初一聽到張懸的寶貝
就覺得唱的好可愛,歌詞也很有意境
於是就直接套用啦!
歌詞與大家一起分享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