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富士F30是XD的記憶卡
所以在6月份想說買了一隻多合一的USB2.0隨身碟讀卡機
含了運費是120元....

6/5
匯了款後,今天順利拿到了機器!!!
老弟先幫我試用看看
但他馬上和我說速度很龜速咧...
不像是USB2.0的速度
於是拿用測試軟體拿來測我買的假USB2.0讀卡機
和他買的真正USB2.0的讀卡機來一起測試
真的顯示的數值差很多
接著再拿我原來USB1.1的讀卡機來看看數值
我新買的假USB2.0所測得的數值和USB1.1完全一樣
看到我真火大
因為商品描述還說"全新超高速USB2.0"
屁~~(原諒我如此粗魯)真是見鬼說鬼話

6/6
我用用了普通評價而且用字很溫柔的詢問
是不是品管出了問題....是否可以換給我一台真的USB2.0讀卡機
並且標明說有用測試軟體測過了
希望他給我個交代

6/11
賣家始終沒回應
我開始沒耐心~給了極差的評價
說明我的不爽心情,還有快點注意我的問題
我本來還想說就認災,畢竟120是小錢
但他的服務已經把我惹毛了....

6/12
沒想到看到我的嚴厲的說明
賣家還是無動於衷~繼續給我裝孝維
我心中的火山快爆發了...

6/25
終於我凍未條,和他下了最後通碟
要是他不肯給我回應
我就只要去警政單位檢舉他了
希望這次他會怕到

6/26
果然他怕壞人
他還主動來電(但口氣很差),說成好像是我在為難他
說很多人用都沒問題,怎麼只有我問題多
切~我說,我不會沒事找事做,為了一個一百元多元的東西和你在拖來拖去
是你的東西品質有問題在先,
做生意沒誠信,服務也沒誠意,現在還惡人先告狀
要不就換個真正的USB2.0給我,要不就退我款
那位先生說,我賣的USB2.0,你硬說不是,那我退款給你好了
接著就叫我寄回去給他,並且給他匯款帳號
我生氣的掛了電話,也馬上mail匯款帳號

6/27
一大早就去郵局寄回去他指定的地址(付郵資30)

6/28
他收到東西後馬上打來給我
叫我再把發票寄回去給他
不然退款要扣7%的金額(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那一張發票我早就忘了丟在那裡
算了~給他扣款好了,我只想快點了事

7/3
還沒收到他退的款
mail給他詢問了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真是很奇怪的人咧!貨也寄了,要匯的帳號也給了
他居然又開始當隱形人

7/13
今天~我打了電話給他
受不了了,等他的回覆可能等到天荒地老
才剛和他說退款的事
他就很大聲的說,你說的退款金額有問題
我沒辦法照你說的金額退給你
(真的很OOXX,啊你是不會主動說明喔!還要苦主自己找上門)
他又說,現在漲價了要扣8%,而且Y拍收的3%也要扣掉
另外,運費不能退我
我...我...我....忍不住了開始開罵
你到底是有沒有搞錯,當初和我說的和你今天說的完全不一樣
要扣的明目一大堆,,我寄回的郵資還要算我頭上,你沒誠意就別退款了
你把東西再寄回給我,郵資我可以再出
我要證明你用不實的廣告欺騙消費者購買
我才一說完,他說就那我就扣7%好了,Y拍的3%就不扣了
但他還是不想退我我寄回的30元運費
和他講了快二十分鐘,我真的累了,因為他和外星人一樣實在無法溝通
一直說沒有理由退我那30元
氣死人,要不是還在上班,我一定和他耗下去
講完電話,氣了一個上午
還好下午去查帳,果然有退我款,氣消了不少。

在網路上買東西,第一次碰到這種賣家
真是衰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