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聞著香氣然後再仔細的小啜一口
那甘苦味在口中打轉
彷彿像跳躍的音符
頓時整個人活了起來
心情真的變的愉快許多

之前孕期或哺乳期是怕寶寶會受影響
所以再怎麼辛苦都要忍著
包括茶或巧克力還有可樂
只要有含咖啡因的食物都避而遠之

最近才算開始解了咖啡禁
不過我也只敢喝低咖啡因的咖啡
去星巴克也特別請他幫我用低咖啡因豆
最近在7-11看到了新品~低咖啡因拿鐵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容量是220ml,通常一瓶罐裝咖啡會標示含咖啡因500PPM以下
這一瓶才含咖啡因20PPM以下
哇塞...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當場就買了二瓶來試喝看看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咖啡也蠻濃郁的
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
這也造福了不敢攝取太多咖啡因又愛喝咖啡的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