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
把拔和馬麻帶我去美麗華逛逛
中午,馬麻餵我吃豆腐鍋
我可厲害的咧~吃了快半碗白飯也吃了很多豆腐和蛋
馬麻誇我很棒喔!!

吃飽後,把拔去幫我借了推車後就把我綁在推車上
接著,將我放在一旁,顧著和馬麻談情說愛
所以只好自己找樂子
結果,看到了隔壁桌有個小男生
他朝我走了過來,我們兩個對看了一會兒



我主動的舉起手和他Hello!
他看到我很友善,也伸出手來和我握手



我們握手問好,這是我們的第一類接解



把拔看到我們握手了後,好像很不放心(誰叫你只顧著和馬麻聊天不理我)
開始講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我想應該是叫我們要先做朋友做起之類的
我們兩個很認真聽把拔講話



所以,我們就開始聊聊天,不敢逾矩



他做了很多鬼臉想逗我開心,但把拔在旁邊看,我不敢表現太熱情



談了一陣子後,我發現他還蠻有趣的



趁把拔沒看到偷摸一下,恩!肌肉還算結實,應該有練過。


哇!馬麻居然報馬子和把拔說我偷摸人家
把拔馬上轉頭過來和我說女生不要太主動,要有矜持之類的話


結果,小哥哥就被嚇走啦
把拔馬麻也推著我去逛街了!
就醬子草草結束了這次情人節的特別際遇。

-------------------------------------------------------------------------------------------------------

哈哈~當時看到他們兩個互動就覺得好有趣
這也是第一次妍希和其他小朋友玩那麼久
平時就只有大人在陪她玩
很少有年齡相仿的玩伴
其實她很愛小朋友的!還有小動物
以後,有空要帶她出去認識一下新朋友
讓她能好好和同伴同樂一下

以上是應故事需要,老公實際上沒管那麼多啦!
不過,我想~等妍希長大了就不一定了吧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到時老公一定會比我還要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