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二日的親子遊
趁著妍希在睡覺
我順便看看自己的BLOG
捲動著視窗,捲到最下方時
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累積人氣停在9999的數字上
我一直按著重新整理
希望能擷取到10000這個數字

其實這好像也不代表什麼
但感覺就很特別
從妍希出生後才開始接觸BLOG
開始只是單純想記錄女兒的成長過程
為的是不想錯過她的一顰一笑
而後又陸陸續續加入許多我生活中元素
blog已收藏了我們一家子的幸福回憶
就如我一開始就為這個blog做的註解
在這裡~時時記錄一切美好的回憶
    在未來~將會一一重溫到我的心裡 』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的回溫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的灌溉這裡!!!

這一年多的努力經營成果
造就了這10000人次的觀賞人數
雖然不是靠著人氣在賺錢
但它卻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也很感謝有很多同好一起分享
其中當然絕大部份的人數應該是好友貢獻的
謝謝這些死忠兼換帖的朋友們

還有網路的一些媽咪們
像是mina她媽,小樂樂的娘,還有阿綠和小候子的阿母...
間接的結織了這些媽咪們
有時也會分享一些育兒的經驗
真是慶幸自己有個專屬的BLOG

我想,BLOG的目的就是要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是要連接大家生活中的感動
牽起精采的每一分每一秒
大家都是以最誠摰的情感來撼動人心
可以暢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用擔心文筆好不好
也不用擔心文章是否符合起承轉合
這裡,沒有壓力的寫作空間
即使天馬行空也不會有人有異議
我愛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