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就花了一段時間找適合的飯店
我選擇的重點不外乎是床型(沒King Size也至少要是Queue Size)
房間設施最好有浴缸,不然就是有提供嬰兒澡盆
有專屬的停車場(不用再花時間找車位停)
還有要有自助式早餐供應(妍希也可以一起用餐)
另外,價格也要合理一點
所以最後選擇凱撒飯店嚕!

從飛牛離開後
我們就前往新竹的凱撒飯店,車程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車子開進B2(停車場)停好後,就到1F去Check In
我們本來是訂二小床(打算用兩床合併這樣比較大)有浴缸的雙人房
本來是想和妍希共浴的,但想想時間也不早了
而且泡澡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因為浴缸不大
再來就是我要先洗好,然後再幫妍希洗
洗完澡才來放水,嘿~那不就要拖個一兩個小時
當機立斷,就請他們幫我換成一大床淋浴式的房型
也順便借個嬰兒澡盆就好

拿了1109的房門錀匙後,直衝11F
一進門,房間不算很大,但感覺得舒適
床是Queue Size,我們三個人試躺了一下還蠻寬敞的
View也還不錯,但玻璃似乎沒有擦的啵亮
所以沒法照夜景給大家看



寫字桌和電視設備
電視要是換成液晶的感覺會更高檔一點
不過,反正我們去重點也不是看電視



茶水櫃,提供熱水瓶及小冰箱
還有茶包和咖啡,簡簡單單的



浴室一隅,就和一般飯的的乾濕分離一樣,是沒啥特別的啦!


我們一進房間後,妍希就開始哭,一直黏著我要我抱抱
哇咧!不會是認地方吧~
我趕快使出渾身解數找東西給她玩
還好還好,一會兒後她就願意在床上翻來翻去了
休息了一下子,就準備外出吃飯嚕!
想說三越離的近,就去吃飯順便再逛逛

到了B1美食街,是週日的關係嗎?
也會不會太誇張啦!小貓沒幾隻咧,和台北人山人海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不過用起餐來倒是輕鬆優閒多了
吃完飯我們就到兒童部去晃一下

妍希很認真的在玩玩具
喔!!說錯了~是丟玩具,她拿到一樣就馬上往地上丟
後頭的妍希爸則像個台傭一樣,妍希丟他就撿~(爸爸真偉大)



逛完兒童樓層時間也差不多了(雖然才八點多左右)
妍希要回去洗澡睡覺啦!

YA....逛完很開心啦!!回家睡覺嚕~



在回飯店的途中,路燈將我們三人刻畫在地上,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回到飯店嚕!



這是凱撒的大門入口頗氣派的



洗香香後,我們就一起進入夢鄉啦
隔天早上我們等妍希自然醒才去吃早餐
九點左右下樓,用餐人數不多(應該是平日的關係)
服務人員也給了我們兒童餐椅和餐具
我們也一直很認真的吃到了十點早餐時段結束

妍希吃完粥後就開始不安於室,還開始做體操了咧~
當然啦!我和老公一樣又開始實施輪流戰術


用完早餐後回房間
妍希又昏睡了過去,我也才有時間整理行李
Check Out後就和凱撒掰掰嚕!!

[住後心得]
睡了一晚後,個人是覺得床的品質有待改進
老公翻個身連我都有一些感覺
還好妍希睡的熟,不然我們兩個翻來翻去
她一晚上可能要醒很多次

早餐還算豐盛,時間是6:30~10:00
比一般飯店提早了半個小時咧!!

凱撒離三越蠻近的,差不多步行不到八分鐘吧!
不想走路的,可以利用飯店門口的接駁車,一樣可以到三越

在網路上買住宿卷可以省COCO喔!!!一晚是花了2200大洋


題外話
就在旅遊完的隔天,看到報紙居然說新竹凱撒明年要歇業了
原因是新竹很多汽車旅館和平價的商務旅館林立
凱撒集團經過評估後,要退出新竹的市場
所以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住新竹凱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