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心血來潮問問妍希說妍希,妳的鼻子在那裡?』(鼻子可替換成嘴巴耳朵、眼睛
其實並不預期她會給我什麼驚喜
只是單純和她玩玩
因為之前是偶爾想到才會教她認識"五官在那裡"

沒想到,這孩子學的可快的咧!
像是鼻子和耳朵都可以正確的指出來
不過,眼睛和嘴巴就偶爾會出槌~
我想可能是我每天都幫她清鼻子和耳朵的關係
所以才會只對這兩個比較熟悉
不過,這樣已經很值得為她喝采啦!

睡前,也叫妍希表演給老公
老公玩過一輪(五官)後,居然突發奇想說『妍希,妳的肚臍在那裡?』
我馬上臉上三條線,還沒說老公太誇張時
說時遲那時快,妍希居然低下頭在找她的小豆仔
看的我兩立刻哈哈大笑,真是太可愛啦!
接著,我順便問妍希說『把拔的肚臍在那裡?』
結果,妍希馬上掀開老公的衣服,指出正確位子後
就轉過頭對著我一付想要尋求讚賞的樣子
哈哈~當然用力的給妍希親親抱抱,表示她表現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