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思毅媽對Y17的介紹
就一直想帶妍希去那兒玩玩
還好有事先和BBH的媽咪買了半年票(一張200)
不然現場購票入場要450元了咧(真是搶錢!)

剛好,候子媽也準備帶小候子去
所以當天和候子媽約好後就出發嚕!
在車上,還發生了一件大插曲咧~
為娘的我就是雞婆,為了怕孩子到時玩的會忘了自己肚子餓
所以買了小蛋糕和鮮奶,想說讓妍希吃飽飽就可以玩的盡興
路途中就在妍希快喝完鮮奶時
她只花了一秒鐘就把剛剛吃進肚裡的食物全吐了出來
我頓時傻眼,心涼了一半,呆了二秒鐘才回神
用很輕鬆的口吻和老公報告完他的的新工作後(洗汽座椅套)就開始動手清理啦!

妍希吐完後低頭看著滿身的穢物
沒想到她還很有潔僻的不敢用手碰
只是痴痴的望著我向我求助
雖然心裡正在OS:怎麼這麼衰,居然發生這事,真是自找麻煩
但為了不讓妍希覺得自己做錯事,我只好從頭到尾都報以微笑(真的只有對妍希才有這樣的耐性)
很慶幸多準備一套衣服
幫她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就開始清汽座
接下來我忍著車上嘔吐的味道,好不容易才挨到Y17(搞的我都快有點反胃了)
看來妍希應該會暈車,下次上車真的別再讓她吃東西了。

對候子媽真的真的很抱歉遲到了如此久
下次有機會再請妳喝東西啦!
初見小候子覺得他還挺穩重的感覺
我們一起進場後,先去球池熟悉一下

↑MM...有好的開始,不錯不錯



↑但玩了一下下後可能兩人都太害羞了,開始各玩各的了!



↑把拔,你不要把所有的玩都往我身上堆啊!我又不覺得這樣好玩~



↑妍希最愛這一區,妍希看著氣球四處飛,很開心的拼命鬼吼鬼叫+爆走,她手腳也挺快的,抱住一顆氣球後,看到別的顏色的氣球就立刻去抱住,這個遊戲她樂此不疲咧!


↑趁妍希在氣球區玩的忘我時,妍希爸自己偷偷跑到旁邊玩氣槍(我懷欵我今天是帶了兩個孩子來這兒玩)



↑我們是硬將妍希放進車裡,所以她看起來有點不太高興!妍希還不知道怎麼讓車子向前進,都是妍希爸在後面推。



↑這蜜蜂小車她也不愛坐,還沒坐熱就自己站起來離開現場。



↑雖然不愛坐車子,但在辦家家酒區玩很久喔!看來有點像女孩子了。



↑光一隻叉子和杯子就可以玩的很久,後來陪她玩時我做了一次倒茶的動作給她看,然後請她倒茶給我喝時,她也學會了怎麼倒了...可愛啊!



↑本來看到有間空的遊戲,但這小妞怎麼樣都不敢進去,只肯在外面一會兒開窗一會兒關窗的



↑開了窗後,看到裡面有小瓦爐覺得很有趣,但還是不敢跨進小門,只好透過窗戶玩啦



↑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一個被逼迫玩耍的小孩,看起來把拔玩的比妍希還開心,希望那一隻小鱷魚翹翹板的使用壽命不會縮短(那位大孩子的體重不輕啊!)



↑這高度頗高,妍希還不畏艱難的硬上,腿都劈了快180度還不肯放棄(看來她有練瑜珈的天份),有這種精神很好~將來出社會面對困難也要勇往之前!



↑妍希今天就只有一個字”酷”,整場除了在氣球區有笑以外,在其他遊戲區都面無表情,我猜可能是她精神不濟(早上並沒睡很久)

接下來就帶她到各區體驗一下
但妍希都沒有很瘋,大部份都是安安靜靜的玩
一直玩到了五點散場,我和候子媽就在外頭休息一下
也拿出了準備給小娃們吃的點心


↑妍希:哥哥,你們帶了什麼食物啊,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吔!分我吃一口好嗎?
(候子媽帶的這個點心真好吃也不甜,害我也忍不住吃上幾口)



↑小候子:這是我媽咪帶來的,很好吃喔!我餵妳一口好了~來....啊



↑妍希:恩,好吃好吃,我也餵你一口禮尚往來嘛

到吃點心才很有互動,兩個人很友善的妳一口我一口
妍希還主動餵候子媽吃咧~真是照顧周到啊!

Y17親子館規劃的還OK啦!
但是個人覺得整個場地有點小,人也有點多(我是還沒去過其他的親子遊戲館)
建議要前去的媽咪們還是買優惠票比較划算
不過,偶爾來一次也不錯
至少這裡有空間讓孩子們跑來跑去的
也有一些教具可以玩
若假日沒地方跑的話,可以考慮來這裡度過一個下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