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中午和同學的聚會餐,下午就趕場到同事家(大熊家)
除了見見老同事
還有就是要看看其他人的小BB
難得今天妍希當了大姐姐
因為其他的小孩都還不滿一歲咧!

大家許久不見,依然熱絡
很輕鬆的話家常,也討論著一些五四三
大熊也準備了下午茶讓大家嘴巴一直沒停過
龍大爺帶來的的煎餅聽說很好吃
但我居然忙到忘了吃...殘念~

大朋友們聊的很樂
小朋友們也沒閒著~
能走的一直走(妍希)
能爬的一直爬(豬小弟)
能睡的一直睡(小Q)
能搖的一直搖(佑佑...其實是佑佑父母努力的抱著搖著)

這是大熊家的小Q,是小妹妹喔!

實物小Q才剛滿月沒多久,真的超級迷你的
今天也一直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媽媽身上睡搞搞
睡著時嘴巴還不自覺的張開,好自然啊!(是在模仿她老杯嗎?)
而且還會不時張開雙眼,好像是想看看誰在吵她睡覺...哈哈

再來一張小Q特寫,覺得有像大熊



這是可妮家的佑佑

這個佑佑一看就知道是陳老爺生的,頭髮Q的超可愛...
除了頭髮,五官有像可妮,眼睛圓滾滾的
這孩子還真公平,身上都有父母親的影子
小孩真的沒辦法偷抱


這是十個月大的豬小弟

豬小弟當天四處探險,真是活潑好動,完全很自主的跑透透
還去用如來神掌去試了Wa家的強化玻璃
以後我家有裝的話,可以請豬小弟來試試硬度

妍希一開始還會怕生的一直賴在我身上



但過一會兒後就玩開了,還去”強抱”人家豬小弟。



接著又對佑佑伸出鹹豬手



佑佑OS:現在的女生真主動,居然趁我年紀小還沒辦法反抗時偷襲我!



但對於小Q,妍希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她,呵!果然~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除了走來走去之外,今天來的目地就是一直吃蘋果,她一人就快吃掉一大顆...


主人切的滿滿一大盆咧!也快被她吃到快見底
吃到人家都傻眼,還以為我在家苦毒妳不讓妳吃咧?
改天媽咪再去COSTCO再搬一盒蘋果回來給妳啃...

大家從天亮聊到夕陽西下
肚子也從下午飽到晚上!也差不多要回家嚕

四位媽媽和四位寶寶也一起留個念~
三個寶寶都累的睡著了
只有妍希一人還在撐
我想她是難得看到小朋友,捨不得睡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坐上汽座後馬上躺平昏迷

感謝Wa的熱情招待
很愉快的聚會,很充實的下午
希望下次大家再見嚕^^

還有,Anya喜帖快發一發吧!!
趁妍希還沒讀幼稚園,我手頭還有資金的時候(晚了就會縮水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