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也不知道這事是怎麼發生的

有一天在吃飯的時候,她自己突然說”ㄎㄨㄞˋ....ㄎㄨㄞˋ....
我還以為她叫我要快一點幹嘛的
結果她看我沒反應
就直指著筷子又說了一次”ㄎㄨㄞˋ....ㄎㄨㄞˋ”(原來想拿筷子)
我很自然的就拿給她,看她是想做什麼

她拿到筷子後,就開始自己夾麵吃
看的我覺得好驚奇
因為她拿筷子的姿勢還真標準(我發誓.....我之前真的沒有教她拿喔!!)

雖然要說她用筷子很有天份
但我還是會擔心....讓她太早使用手部肌肉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還是少給她拿筷子比較好
才不會過度使用肌肉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這個無師自通的拿筷小孩


呵....接下來這一段有點長嚕
因為她和那一小段麵條纏鬥了好久好久喔!
最後果然還是要靠手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