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財信同事的結婚宴
早上又是匆匆忙忙的款米驚~~
因為要帶妍希出場...所以時間又拖了比較久!
到了台北國際飯店已經快12點了
婚宴在B1先入席坐放好東西後~同事們爭先的搶著抱妍希
紋和雅抱了妍希後還以為會哇哇大哭..沒想到~居然還安靜的咧!!
可能她們看起來比較像長輩...呵
直到年輕可愛露文姨抱抱後~~才驚天動地的大哭
哈~安撫妍希後!大夥就去501找惠珊拍照
果然打扮後的惠珊和平常都不太一樣...
看的出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快速的拍過一輪後,就先離開了
婚宴也快要開始了。

同事們也陸陸續續前來
妍希就這樣子被輪流抱了一整圈
每個人的紙巾也都被她當成玩具在咬
等到上菜了就再度回到我這邊
老公為了讓我好好吃頓飯
整場婚宴都是他在帶妍希
妍希好像很捨不得睡
勉強睜著紅紅的眼睛....看著旁邊的阿邦叔叔
撐了許久才開始打瞌睡

帶小孩參加果然沒辦法好好品嚐
每一道菜上了後就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
我想不久後我和老公應該都會消化不良吧^^
婚宴的菜色和口味都還OK....
現場宴會廳的氣氛不錯...
但L型的會場總覺得會有死角
不過還算貼心的就是有另設投影設備
不致於看不到目前的情況

惠珊之前說她們沒安排什麼活動
就是要讓大家盡情的吃
呵~~~果然大家都一路吃到尾
就除了中間敬酒稍為有了空檔
看的出來惠珊他老爸很high啊...
一直找人乾杯....^^

也恭喜她嚕....找到了如意郎君
她們接著也要去日本北海道度蜜月了
哇塞~北海道是台灣人指定的蜜月地點嗎??
好多人都去選擇那邊咧...
害的我好想去一探究竟啊

今天已經拿到今年的第五盒郭元益
我還沒打開看就差不多知道有那些餅了
接下來,可愛的好朋友們
可以讓我換換口味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