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23.jpg

這回照超音波,已經看到你可愛的手手嚕

DSCF1524.jpg

看你今天並沒有活蹦亂跳~很安靜吔!是在睡搞搞吧~好好腄吧~一眠大一吋喔。

醫生很努力的想幫我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了半天說:應該是女生吧!(我心裡暗自開心)
不過又說,但實際的性別隔幾週再來仔細看看!

第一次帶女兒去產檢,為了是讓她知道參與貝貝成長,讓她知道有個實際的小東西在媽咪肚子裡
她一入診間就很安靜,也很仔細的在看螢幕上的小小人兒
不過,她應該看的一頭霧水吧!呵~

上週自費檢查了"脊椎性肌肉萎縮症"項目,看了報告後,安心嚕!
我不是帶因者,所以寶寶不會得此病症(要父母都帶因會有可能)

和醫生說我們決定不做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而要做羊膜穿刺
我不是高齡,但為什麼要做呢?
原因一:懷老大時,因測母血唐氏症並沒有過,後來才去做了羊膜穿刺,這樣不就直接做羊膜穿刺就好
原因二:肚皮札長針雖然會害怕,但經過上一次的檢查,我相信我能再度克服恐懼
原因三:感覺抽血檢查的準確度並不高,最新的唐氏症篩檢也只有83%的準確度,目前仍是以羊膜穿刺術較準確
恩!決定做了~這樣孕期可以安心一點
希望在抽取羊水的過程中一切順利
(直接和醫生約18w做~那時羊水會比較多)

媽媽
體重:45kg (孕前的體重:44kg)
腰圍:76cm
這個月過的可真舒適,沒有任何的不適,吃的也很正常
呵!我最愛令人舒服懷孕中期

貝貝
目前推測:女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