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到有很多文章串聯Q&A
呵~之前都是旁觀者,沒想到現在變成當事者
一開始的感覺是和小候媽一樣滴
看到思毅媽沒點我...呼!鬆了一口氣
但沒多久居然就被S拔通輯了
應驗了~該是妳的就跑不掉....哈哈!!!
SO~換我交作業了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提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最喜歡的顏色?
A:橘色或黃色,因為讓我有暖暖的感覺(我身邊的東西幾乎都是這些顏色)

Q2~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世界末日(希望大家珍惜地球資源做環保)

Q3~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我愛的人都能活的比我久(雖然無法預料,但還是希望不要太早經歷死別場面)

Q4~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A:本來就很幸福,加了妍希後更幸福啦!

Q5~你是什麼星座?
A:有點霸道,善良,內向....雜複性格的魔羯座

Q6~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A:有大自然美景的地方

Q7~最近看過的一部愛情動作片是什麼(喵媽提供)
A:恩....忘了吔!

Q8~喜歡什麼時候做做人的事情?(S拔為大家準備的)
A:就是..............(以下怎麼突然被消音?)


報告S拔老師,妍希媽已交作業!請過目~
年紀一大把還出作業給我寫~
是想讓我回到學生時代嗎??(感覺已經是遙遠的事了啊~


還有一個難題:回覆給八個人喔!我先保留啦~
這....該被點的都點完了,而其他的朋友們,我也不好意思再點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