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前天就大至整理好了,但昨天還是依舊很晚睡,因為東西真的好多,又要一一確認,所以一直到12點才入睡。

早上4點就起床,準備動身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妍希一路上都是一臉愛睡樣,但只要和她說要做kitty飛機,就會瞬間活過來一直叫kiki….kiki,但過一會兒又開始放空。

6:30到了機場見到領隊集合,這次的領隊真像孫叔叔,頗有親切感。
拿到了kitty機票

我們一家子的總共兩大箱的行李總共35.2kg

行李拖運後就準備要出境嚕....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沒想到一大早也有一堆人要等著出國
看到Kitty彩繪機啦!妍希很瘋狂的一直拍玻璃

 
大家也加快腳步,想快點看看很粉嫩的班機,一上機就看到歡迎大家光臨的kitty影片

就座後空姐馬上墊上kitty濕紙巾

 
只要是小朋友,空姐就會送小禮物,妍希拿到的是kitty紙娃娃,真的好可愛


沒多久,空姐就先送來兒童餐


看起來真彭派啊....真慶幸有提早告知要改成兒童餐,小孩不吃~大人也可以吃!


妍希不愛吃冷的食物,所以由我來代勞。


兒童餐真的份量很足夠,有薯泥和雞肉小漢堡

不過,妍希不愛吃肉,所以這也一樣是我來享用,這個雞肉漢堡還真好吃!
不起眼的巧克力蛋糕,出乎意外的好吃,不過妍希也是沒享用到!照舊交給我來處理(我謹記小小孩不能吃含咖啡因的食物)

有沒有發現,這兒童餐好像最後全進了我的肚子~接下來我又吃了一份自己的飛機餐!真的有夠飽。

特別去拍了媽咪的素食餐點,看起來比兒童餐淒涼。


大人餐點有炒麵和薯餅蛋包,蛋包....就真的只有蛋包,沒有飯咧 (好險我有兒童餐墊肚子)


炒麵看起來有好一點,這也是妍希唯一想吃的!
 
吃完再用kitty擦擦嘴....呵!!!結束還算美味但很忙碌的飛機餐



廁所也kitty化,還有提供保濕的化妝水和乳液


紙巾也是,還真捨不得用 


廁所中的小漱口杯
想說下飛機前快點帶妍希去換布布,但飛機上的尿布台真的很小,大隻一點的寶寶可能在座位上換比較方便

用餐完後就看到陸地了!這趟航程感覺真短,我都還沒看到影片咧。


心情真是雀躍
 
抵達福崗機場


到日本比較嚴格,還要拍照和留指紋
但一切都還是順利入境了~聞一聞日本的空氣果然不太一樣。


我們這一團還蠻多的~小朋友也佔了不少位。

離開了福崗機場,要準備前往用餐餐廳

中午吃的是簡餐,但份量還不少,不過菜色沒有很豐盛,醃蘿蔔也是一道小菜。


看起來清淡的烏龍麵,但湯頭真的鹹死人啦!


妍希吃飯的花招真的很多,妳是在練芭蕾嗎?


老實說~還真的不習慣跪在榻榻米上吃飯,吃完一餐腿都酸死啦!


飽餐後,接下來就要去親子遊的第一個景點湯布院&金麟湖了

妍希在車上也和前面的哥哥小小聯誼了一下。



 
出國前小叮嚀:
若信用卡有機場停車服務的人,可要好好利用一下,但有幾個注意事項,以我們中信白金卡為例,是要刷滿八成的團費或機票才可以享用此服務,而且必須在行前先打電話去預約,不然當天直接去,人家可是不理你。
有些白金卡有機場貴賓室的服務,若時間允許也可以去利用一下,但也是有一些限制,像是要刷幾成的團費或年消費要滿多少才能使用貴賓室,大家若要出國前也可以去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