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妹妹睡著後,就準備去買早餐順便轉帳~
結果先去了一銀,拿出我在一銀的卡1
想要轉到一銀的卡2
看了卡2的帳號
覺得怪怪的~~但說不出來那裡怪
就按照步驟匯了三萬元進去!!
匯款成功準備查看卡2的錢進去了沒
但一直顯示密碼錯誤~~
咦!!不會記錯啊...
這時才猛然想起...我卡2的帳號好像不是上面卡上的號碼!!
那這張是誰的卡啊...

買完早餐...開始一個個詢問
Orz....那張卡居然不是家裡人的
這下子糗大了....主動把錢匯給陌生人
我看只有我做的出來吧!!
只好向老公求救(這時就突然覺得老公好重要)
打到一銀的服務專線
他們說要等星期一再將此情況告訴一銀的服務人員。
希望~那位不知名的善心人士可以將錢還我....
真低潮的星期天早上~~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
中午決定和老媽和老妹一起去吃爭鮮
老媽也太厲害了~~
光腰果豆皮壽司就吃掉了7個!!!
看的我和老妹當場傻眼...
三個人吃了20盤....算蠻撐的~~
我和老妹最愛鯛魚握壽司了
魚肉很大片.....醬汁也很好吃
但很顯然我們都很少做菜.....
因為吃到最後才知道我們吃的是鯛魚而不是鰻魚
(好像完全忘了轉錯帳的事) 

OS....結果心情有好點了嗎???咦~~後來又想起來了....並沒有好很久

不過後來那位不知名人士,真的有還我錢了吔!
星期一,一銀的客服來電說,對方會將錢買我
要去銀行一下,將我手上的卡交還。

遇到了有良心的人好幸運,不然~三萬元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