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老公先載我回家
接著就載老弟去B&Q換燈~~
回來時妍希正睡的香香甜甜的

八點多她醒了後就餵她喝ㄋㄟㄋㄟ
喝飽後居然又便便了!!今天已經ㄜ第二次嚕....
等她用力結束稍等一會
就先請老媽先調好熱水
準備幫妍希洗屁屁了
於是先放她在床上...我就離開了房間看老媽準備好了沒
老弟他們剛好也回來嚕

在餐廳的我和老媽這時先是聽到房內"碰"了一聲
沒多久...就聽到妍希的哭聲了
我衝到房間....妍希不在床上
My God....她跌下床了,臉朝下而且漲紅著臉
那時心頭一緊....真的好難過好心痛
趕緊抱她起來秀秀,妍希想必很痛吧!
開始心裡怪自己為什麼那麼粗心
稍為檢查了一下....沒有外傷...
只有嘴唇腫腫,但不知道有沒有撞到頭
緊張的叫弟妹打給老公請他開車過來
準備要帶去醫院做一下詳細檢查

妍希還是哭的不停~我也跟著哭了
千萬千萬不要有事啊!菩薩要保佑妍希啊
一陣子後妍希有稍為好一點了~停止哭泣了
老媽就先幫妍希洗屁屁
老公回來也緊張的抱著並安撫她
她也可能嚇壞了....整個人都有點恍神
和老媽準備好後就立刻前往新光醫院
一上車沒一會兒妍希就睡著了~她應該累壞了吧
前往醫院的路上心情好複雜
看著在懷裡的妍希,心裡又不禁自責了起來
希望醫生能和我說她沒事,她很好很正常
回想起剛剛的情況
我的心就揪在一塊....呼吸都覺得困難

到了後立刻去急疹室
妍希這時也醒了...狀況看起來還好
先到驗傷區先填資料
護士小姐居然這時搞笑說:弟弟怎麼啦!!
老公馬上說她是女生啦
厚~~妍希出去都被認為是小男生...以後要給她穿裙子啦
掛完號後就在一般外科門口等候
等叫名時我們三個人也拼命的要逗妍希笑
總算看到她可愛的笑容了
我也稍為放心了一點
這時我也發現...妍希手上的手環怎麼是藍色的
再看其他病人,男生是藍手環女生是粉紅手環
護士小姐實在很執著喔~一直要把妍希裝成男生
妍希開始會玩了~會東抓西抓
還一直對手環很有興趣....一直要吃它

醫生叫到"吳妍希"
我們三個急忙進去.....醫生開始先詢問情況
有沒有嘔吐,有沒有外傷....等等之類的
然後就做一下檢查說
手腳沒有骨折,胸腔腹腔也沒有內出血
眼睛朣孔正常,精神狀況還不錯
目前看起來應該沒有什麼事
醫生不建議先做斷層掃描
因為小寶寶還太小....怕幅射對她造成的影響會比較大
所以請我們回家觀察個三,四天
若有嘔吐,精神不濟,眼神換散...等情況時再帶去醫院
並給我們一張注意事項和退費的單據
哇..還真好...肯幫我們辦退費...
這醫生人還蠻帥的又好心^^(我好像離題了喔!~~呵)
此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呼~妍希寶貝媽咪以後不會單獨放妳一個人了
老公聽到好消息後可能開心的昏了頭
明明一開始又還沒付掛號費
還在拿退費單給人家時要求人家給你錢
喂~老公你麻稍為清醒一點

回家後...大家都關心妍希的情況
哈~妍希身邊不怕沒人陪了
因為這次實在把大家都嚇壞
開始很注意她,一個接一個的在陪她
今晚真是緊張的一夜
希望妍希沒有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