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心",一個育兒討論的網站
認識了一些有趣的媽咪
也有加入MSN~偶爾會聊聊天,或是一起買BB的衣服
偶然發現她們全都是全職媽咪咧
有時她們就會說"我要帶女兒出去逛逛嚕。"
"我要和我女兒講故事了...."
唉!只有我無法隨時的陪著妍希
我要多賺些尿布錢啊....
不然靠老公一個人多辛苦啊!!

一直在想!!若是全天候帶妍希的話
就可以陪她玩陪她學東西陪她經歷所有的事
而且小朋友的成長中有許多的第一次
實在不想錯過
但久了後不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可能一天到晚的生活重心只有小孩
到時生活圈會不會變的很小
會不會和社會脫節了,會不會.....一大堆假設性的情況
反正現在也不太可能實現,那就別想太多嚕!!

有想過請育嬰假...讓我暫時當一陣子的全職媽咪
我想應該感覺也挺不錯的
不過~~我的工作應該就不保了
那個老闆肯讓一個員工留職停薪那麼久的
想想後作罷了.....乖乖的上班賺錢好了

看了一些文章...有兄弟姐妹的人
人格方面會比較建全也比較完整
兩性相處上也會比較自然
所以居然動了生第二個的念頭....
但是不會那麼快啦
至少等個二,三年後再來準備~
依然想要一個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