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六個月了~食量有稍為多一點
差不多增加到130~150
我這個做媽的總算稍為放心了
體重已經到了8kg,兩腿還是肉肉的

最近很愛聽人家講話
常常很認真的看著正在說話的人
不管她聽有沒有懂
看她的表情真的覺得好成熟的小孩啊!
而且和她說話她也會回應了~真好玩

會認人了~
看到不熟的人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在觀察敵情
若是對方有想要抱她的意圖
她一定哭給對方看

最近我在幫她清鼻子時,都會一直大哭
哭到有救兵了才停~
但我看她根本就沒流眼淚!
厚~原來她在假哭....而且還會裝可憐的扁嘴

左右都會翻了....而且開始學爬了
爬的動作實在和一般的小孩不太一樣
都是二隻手先前進二隻腿在一起用力一蹬
哈....真是有夠怪異的動作

換尿布時總要和她大戰一會才包的好
一打開尿布就會東翻西翻
我動作已經很快了~沒想到她還比我更快咧
常常任憑我怎麼輕聲細語的拜託她乖一點
她就是不給我面子...真是的

超愛吃手指頭
拉開她的手叫她別吃還會大叫抗議咧!!
而且什麼東西都拿來當咬
連大人的手都不肯放過
她當每樣東西都是她的固齒器了嗎??^^

接下來~
我們還是要繼續學習怎麼當個稱職的爸媽
還要陪妍希一起成長和她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天
這條路我們的考驗還多的咧!
和爸比要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