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車上要出發時接到了新竹楓服務人員的來電
是要確認預訂的房間數...這時我才突然想起....
要CheckIn的住宿卷還躺在台北家裡
天啊~~專心的整理行李都忘了重要的住宿卷了
老公和他們溝通過後,決定先讓我們入住....再補住宿卷
還好~不然啊!這次的二日遊就要變成一日遊了

到了新竹楓還蠻大的,感覺很像個大型的社區
應該是整個山都買下來了吧!而且好像才完工沒多久
辦好了住房手續領了鑰匙
就開車上去找房間,他是一室一車位的設計
這樣很方便,不用拖著大包小包到房間裡
我們先參觀了媽咪他們的201室(三人房)
房間分二個部份,室內寢室及半露天的泡湯池還包含廁所和沐浴間
設備該有的都有...活動區域很大,看起來很新裝潢的還不錯
雙人房也是一樣,只是小了一點點
還算蠻舒適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很慶幸我們遇上寒流
不然在半露天的沐浴間洗澡或上廁所肯定會冷吱吱

稍作休息就準備要來泡個小湯嚕!
先把妍希的脖圈充好氣,這可是她第一次泡溫泉啊
把水溫調好後,慢慢的讓妍希適應水溫
再把脖圈套在她的脖子上
真是可愛極了....她的兩隻小腳很自然的在踢水
還是用蛙式咧!!真好玩
泡了一會後就抱她起來了....怕泡太久會不舒服
放到床上準備幫她穿衣時發現怎麼皮膚都紅通通的啊
好像一隻燙熟的蝦子,可能水溫太熱了一點
仔細的幫她擦上香噴噴的乳液
沒多久她喝了ㄋㄟㄋㄟ後就沈沈的睡了
今天在外面都沒讓她好好的睡到,她應該累壞了吧!
我和老公盥洗完後也就回台北拿遺忘的住宿卷

可能星期六的關係來回還算快,只花了二個小時
十點多了,大家約一約去上面觀景台看看夜景
上去後發現風還真大,不過發現很多人在泡露天的大眾池
我想~我應該沒那個勇氣從旁邊的休息區只披個浴巾到池子裡
逛了逛發現夜景也沒有想像中的美,照了幾張合照後
沒多久就下山了...恩~還是待房間好。

回房間後,我們幾個開始玩虎克船長
結果,好像女生的反應都慢了一點...都是女生輸!!
還好202沒人住...不然應該會抗議我們太吵
12點了~妍希已經愛睏的一直揉眼睛
我和老公就先告退嚕....一起陪妍希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