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開始
和平常假日一樣整天都待在家和妍希玩
老公則是在家修修東西幫我跑跑腿
還有陪我和妍希
三個人加弟妹們在家渡過了看似平淡的一天
但我的心裡是充實而且滿足的

雖然房子沒那麼華麗,但是我愛這裡的溫暖
讓我有歸屬感
雖然家境沒那麼富裕,但是我從不缺吃穿
而且還有閒錢可以買想要的東西
婚後可以天天見到老媽
兄弟姐妹們感情很好
身邊也有個疼我的老公現在又加上一個可愛的女兒
還交到很多好友~我真的是很富有的

精神富足才可以帶來幸福
也才有動力繼續去豐富我的人生
感謝身旁的每一個人。

哈~又一大堆感觸了!
感性的一面又跑出來了~~

PS..元旦的第一天,妍希突然靠自己坐了起了來咧!但僅此成功一次~真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