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有問之前坐月子的中興醫院的護士
她們說已經發炎的話最好去看乳房外科
也推薦說陳火木醫生是這方面的專科
所以昨晚就先網路掛號~沒想到已經排到68號了
看起來明天有得等了。

今天一大早睡完後燒已經退了,
準備一下後就前往婦幼醫院
一到婦幼~哇!已經整裝完了咧!看起來好新喔。
掛號時,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掛成現場號31
嘻....應該就不會等太久

到了門診前等候,還沒吃完早餐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之後就先排做超音波13號
要看裡面有沒有化膿
若沒有的話吃藥就可以了
若有的話就要抽膿....嚇死人~千萬別有膿才好
去批了價後就等著依序照超音波了
沒想到等照超音波比等看診的時間還久

終於到了....先由一位女醫師幫我看了一下
我很緊張的先問她說裡面有膿嗎??
她說看起來目前只有發炎而已,還沒化膿
聽到後實在放心了不少。
因為陳醫生還在隔壁問診,所以在床上又躺了好一陣子
陳醫生來了後又親自再照一次超音波看情況
看完後說,先吃三天的藥,回去的話還是可以繼續哺乳
現在已經發炎了,不要再按摩也不要熱敷(我昨天還按摩加泡澡咧,難怪沒有好轉)
吃完藥,星期四再來檢查看看情況。

這次的乳腺炎真嚴重
不過也還好有及早的就醫
不然可能會更嚴重,我可不想抽膿啊!
以後應該要更努力一點排空
才不會又再發一次病...真的很痛.....

這兩天老公貼心的照顧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