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28.jpg
初二和老媽一起回外婆家吃午餐
下午要回家時突然嘴饞很想吃個甜點
於是大家商議決定去吃甜甜圈
馬上往三重家樂福的Mister Donut前進

以前幾乎都只吃波堤,今天就來點些不一樣的來試試看嚕!
我和老公都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
所以分別都點六小福
然後再點了一杯可以免費續杯的咖啡歐蕾
恩~實在好享受,我好愛下午茶時光。
DSCF9108.jpg

女兒自己點了一個不會很甜的黑五穀糖波堤(完全是看圖隨便亂亂選)
這個真的不會很甜,那五穀糖粉很香~
DSCF9111.jpg

老妹點的紅豆波堤,沒吃到~
但波堤系列的應該都好吃啦!!
DSCF9116.jpg

小弟點了一個杏仁巧克力波堤和肉桂捲
杏仁巧克力波堤就不用說了
可是要特別提一下肉桂捲
本來我還抱著疑惑的態度,因為我很討厭肉桂味兒
但一口後我也愛上它了!真的讓我很意外
雖然有一點點肉桂味,但不會很濃郁口感很不錯。(下次去吃一定要點它)
DSCF9114.jpg

因為甜甜圈不是素的,所以老妹特別幫老媽去星巴克買了一個藍莓貝果
這個外酥內軟好吃極了,不甜也不油,每一口都有香香的藍莓味
覺得比COSTCO的貝果好吃太多了(是我不會烤嗎?)
DSCF9109.jpg

瞧她吃的津津有味
DSCF9117.jpg

吃的滿嘴都是屑屑
 DSCF9120.jpg

可能中午吃太多了,所以她並沒有吃完一個
剩下的大人以極快的就分食掉了
DSCF9130.jpg

吃完有點口渴
妍希:我不能喝咖啡,就以開水來代替吧!呼~~~好燙好燙
DSCF9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