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號碼比較後面,所以早上和老公吃了優閒的MOS早餐後,才前往台大產檢!
這回等的還真久啊!但等到我時真的看不到五分鐘就OK了
不過也慶幸啦~醫生看診速度快代表沒什麼問題的
所以檢查後胎位和狀況都一切正常嚕!
上禮拜做的乙型鏈球菌的報告也沒問題~

醫生則提醒說:可以開始多運動,多走路了!現在已經足月,所以隨時都可以安心的準備生了!

呵~我也很聽醫生的話
產檢完後就去逛了西門町的美華泰!
買了一些日用品和一些健康的小零食

 

現在變成一個禮拜一次的產檢變的好緊湊~
也不知不覺就會緊張起來

真不曉得貝貝這次會想挑什麼時候出來咧!

 

媽媽
體重:53.6kg ↑1kg (孕前的體重:44kg)
血壓:96/72
尿糖:-
尿蛋白:+/-
腰圍:95cm

 

最近體重上升的很快~我記得沒吃什麼大餐咧
短短的一週就上漲了1KG,搞的肚子在這幾週也大的特別快
連擦個腿部乳液或剪個腳指甲都覺得吃力

真想快點卸貨~

 

貝貝
胎動變的好頻繁,真的隨時隨地都會來動個幾分鐘
我也發現,當Sylvia在旁邊唱歌時
妳都會有反應,我想妳和姐姐一定會相處的很愉快的!

 

現在進入倒數計時啦!妳可要自己挑個良辰吉日來報到~

而且記得千萬不要讓阿母痛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