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月,芸寶貝的睡眠有稍為短了一點
所以趁她離下一餐喝奶還有一段時間
趕快拿出妍寶貝玩過的Tiny Love健力架讓她運動一下
當然,怎麼可能只有芸寶貝一個人玩
姐姐一看就馬上來湊一腳,整個健力架看起來變的好小
DSCF5524-1.JPG

DSCF5523-1.JPG

雖然妍寶貝有時會很粗魯的對待妹妹
也因為不會控制力道每次都被我唸,但她心裡其實是很愛妹妹的
DSCF5526.JPG 

有時芸寶貝一直哭鬧個不停,我稍為大聲一點
她就為妹妹講話說:她又還不懂,妳不要罵她
然後就會一直在妹妹旁邊說:妳不要亂哭不要生氣啦!這樣不乖DSCF5550.JPG

妍寶貝也會幫我照顧妹妹,最棒的就是都會幫我拿尿布或幫妹妹蓋被子...等等的事
不過,有時還是感覺是幫倒忙
DSCF5540.JPG

希望她愛妹妹的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妹妹也可以疼愛姐姐
DSCF5561.JPG

這就是我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每次看到她們就覺得天啊~自己怎麼那麼會生,生的這兩隻都那麼古錐(請原諒老王賣瓜的媽媽,當媽的都很盲目...呵)
DSCF5555.JPG 

最近發現,若有意要生第二胎的
千萬別讓兩個孩子差三,四歲
那只會讓妳忙上加忙,個人覺得要嘛就差個六七歲
不然就差個一,二歲就好!

一個三歲的孩子是完全不受控制的
講了一百遍,可能她還是有聽沒有懂~
完全要很有耐心的對付她
現在搞的我快心力交粹了,有時很想大聲叫:妳們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