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64.JPG

三月初有讓妍去上鋼琴課
是一對一教學的那種,一堂課50分鐘600元(養小孩=砸錢)
先繳了一個月4堂課看看她學習的成果
妍還算不錯,老師教的也都懂~
已經會DO,RE,MI的位置了

不過,她可能還小,回家後寧可玩遊戲也不練琴
我們也不敢強迫她,怕她會對鋼琴反感
想要她練琴時就和她說我們一起玩彈鋼琴的遊戲,比賽一下看看誰學的快,她才想坐上去
不過,才練完第一次,她就和我說:媽媽,我想亂彈吔!
我說:練好了再讓妳隨意彈好嗎?
妍說:不要啦!我先亂彈,再看等一下記不記得
不然就是才彈沒幾次,她就說:媽媽,我練的好累喔,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喂,明明練了不到五分鐘)
我感覺錢好像石沈大海~ 

最近看到YAMAHA春季班在招生
所以,線上就報名了體驗課程
讓妍去體驗不同的上課方式

前幾天帶妍去南京東路的YAMAHA上鋼琴體驗課
真的很巧,地點就在老公的公司樓上
以後就可以三個人一起上課嚕!

我本來報名的是幼幼班(3.5Y~4Y) 
但因為記錯時間,所以改上幼兒班(4~5Y)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發給我們一袋資料袋,裡面包含有各班的簡介
DSCF6399.JPG

翻開幼兒班頁,看到4~5歲是聽覺急速成長的黃金期
馬上覺得我們做父母的不能錯過小孩的黃金期(呵~小孩的錢真的很好騙)
DSCF6406.JPG

幼兒班才有附體驗的教材本
DSCF6395.JPG

上課方式是以團體的方式進行是為了讓孩子能互相砥礪
提升他們的學習意願,一班最多十組親子上課
而且是需要父母親陪同一起上的

整整50分鐘的課程
依照聽唱彈讀寫的教學,做不同的遊戲和學習
很緊湊也很活潑,完全沒有分心的機會
妍很進入狀況,也都完全能跟的上,表現的也很棒
我小時候媽咪也帶我上過YAMAHA
一切的上課方式好熟悉也好親切,讓我又想要學鋼琴了。

下課後,老師說妍的成熟度應該可以直接上幼兒班
我也順便詢問了幼幼班的課程內容
發現幼幼班是完全是不碰琴的
主要是培養他們對音樂的敏感度和興趣
所以上課都是幾乎以遊戲或故的方式
在評估以後,妍應該是可以上幼兒班(4Y~6Y),也就現場報名了。

一堂課50分鐘
費用是一期三個月11堂課是5355元
不含教材費2200
教材包含DVD、CD、練習本、課本、五線譜磁鐵版、書包

一堂課算起來差不多486元,再加上我和把拔可以一起學,感覺蠻划算的!全家一起練琴吧。
當天就付了訂金1000元,到時等開課再付清款項就好嚕!

報名當天拿到了這玩偶組
DSCF6389.JPG

還有這一袋沐浴洗髮組
DSCF6385.JPG

我想一對一的鋼琴課等以後有基礎了再上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他的課本比較難,是比較偏向樂理方面的
再加上課地點很遠(松山)
所以,先讓上活潑一點的鋼琴課,邊玩邊學應該對個小孩來說比較適當。
對了~當天還聽到一個重點
就是孩子太小是不要讓她彈實際的鋼琴喔!
最好是彈電子琴的那種琴鍵
不然太早彈實心木的琴鍵會影響她的手部發育 

若有興趣的可以去線上報名體驗課程
http://www.yamahakhs.com/yms9902/p3.asp

雖然說上面有註明說體驗課一堂100元
但實際上一到那兒,她們並沒有和我收體驗課程的錢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