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都已經餵了十個月了
現在上班也是11:30AM和4:30PM各準備一次愛心便當
一次差不多都160~200
隨著副食品是越來越豐盛
我的ㄋㄟ有越來越少的跡象
雖然還不至於到不夠喝的地步
但還是得先考慮到斷奶後的替代品

她目前一天差不多喝4次ㄋㄟㄋㄟ
每次肚子餓看到我一定朝著我衝過來
動作太慢她就一直假哭給我看
而且還想要動手幫我用
由此可知她應該是個沒耐性的小孩

妍希的牙越長越多
每次餵她都心驚膽跳的
三不五時就咬一下....而且她下嘴可不輕
我還不能大聲斥責她,還怕她太緊張咬的更大力
只好趕快用其他東西轉移她的注意力
看來這是不可避免的過程
因為我發現只要準備長新牙.....她就會開始咬我

最近她居然開始夜奶
即使睡前那一餐吃的很飽
半夜也是要起來一次
每次我正好眠時....她就會坐好
然後在我身上抓抓抓叫我
若不理她接下來就大哭
當然....媽媽牌奶嘴很快就可以搞定她
有時根本沒吃多少就又睡著了
讓我不竟懷疑她是來折磨我的吧....
看旁邊老公睡的那麼熟....
嘿!!突然覺得爸爸這個角色真好當

不過~這只有我才享受到的幸福
每次看她撲過來找我討ㄋㄟ喝
就覺得自己很重要
很喜歡看她喝ㄋㄟㄋㄟ時臉上那可愛的模樣
眼睛會一直看著我
喝飽後還會回報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一切就覺得很值得
那時就會有意志力....繼續餵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