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吃副食品以來
感覺免疫力沒有像全母乳(六個月內)時候那麼好
上個月才感冒一次這次又中獎了
沒發燒但是已經燒聲好幾天
本來想讓妍希多喝水
看看她會不會自然痊癒
因為去診所一定有一大堆病毒
說不定本來是小病去了後變大病
非必要我不是很想帶她去看醫生
但觀察了幾天,症狀並沒減輕
唉!看來避免不了這一趟了

去了蘆洲中山二路的天賜診所
就先請老媽帶妍希在外面坐著
因為裡面全都坐著一群病厭厭的大人
沒多久輪到妍希了
一進去,護士就叫我要好好的固定住小孩
我只好雙手抱著她,雙腳夾住她
這一下子,妍希怎麼可能受人家擺布
還沒看診就開始大哭特哭的想掙脫
我和醫生講症狀時已經是扯著喉嚨大喊

醫生聽完後....開始照著自己的步調看診
慢慢的幫妍希檢查喉嚨....說是扁桃腺發炎還沒有痰
接著喉嚨上個藥後,再慢慢的.....檢查鼻子
恩~沒有鼻涕,然後看看耳朵
哇...好髒的耳朵,幫妍希清一清耳垢後擦點藥
咧塞...這位醫生還真是個慢郎中啊!
動作超級優雅的(換句話說就是慢吞吞)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在固定她
好不容易看完了....一樣是先請外婆抱小孩出去
媽咪留著聽醫生講話
當然又問了很多當媽媽一定會問的問題

妍希感冒
照顧她其實不辛苦,幫她吸鼻弟也不辛苦
最辛苦的就是餵藥
雖然沒上次翁華宗那裡的藥多也沒那麼苦
但她還是不會乖乖吃
有時噴的我整身或滿臉
不然就是全都噗出來
每次餵她吃藥就和做戰一樣....真累人
希望她快快好,好了後就別再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