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啦
妍希半夜老是起來討ㄋㄟㄋㄟ喝
很誇張的一晚起來三~四次
搞的我睡眠不足+黑眼圈加重
白天反而睡的比較好
奇怪了咧
妍希一出生後晚上幾乎都一覺到天亮的
怎麼反而越大越反常

半夜每次她要起來時都會先小聲唉唉叫
然後整個人在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
睡意正濃的我當然故意裝作沒聽到
忽略她的呼叫繼續睡
看她會不會自己知難而退後再次入睡
但....她好像沒那麼容易打發
她又再次唉唉叫....這次有比剛剛大聲一點了
我只好伸出手拍拍她的背安撫她
不過....沒用~~過一陣子後
她可能發現:媽咪怎麼還在賴床,一定要吵醒她
於是開始緩緩的爬過來我旁邊後
坐好開始哇哇哇大哭
唉啊....這種驚天動地的哭聲~我認輸啦!!!
再這樣下去...真怕鄰居會去報警
不情願的起床和她對坐一會....看她有什麼需求
接著她就一直要抱抱
抱好她之後,讓她坐我腿上....繼續看她要幹嘛
她坐好後居然開始翻我的衣服
原來是要喝ㄋㄟ啦
不過~~離妳睡前喝奶的時間也才二個小時而已咧
應該不會肚子餓啊

我沒第一時間就餵她喝
想說先和她玩一會兒並且和她講講話...
但她這時好像只認得ㄋㄟㄋㄟ
我說什麼她都不理啦~~全身一直在胡亂扭動
昏~~~真難纏的小鬼
看來只好給她喝ㄋㄟㄋㄟ
沒想到一沾到她的眼睛就閉上了
沒幾分鐘~停止吸ㄋㄟ的動作...咦....睡著了咧
也太快了吧....不過還好有媽媽牌的安撫奶嘴可以治她
不過....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有時她一個小時就起來一次
一整晚被她吵了三次後換我睡不著啦....
只好去上上網~~~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及精神到公司

這樣的戲碼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上演
唉~妳真是名副其實的夜晚小惡魔+白天小天使
妳可不可以交換一下啊
晚上當個小天使的話
媽咪會覺得你更可愛喔

PS...媽咪又要花錢要去買眼霜來治我的黑眼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