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忙著替婆婆及媽咪過母親節
今天老公和我說"我代替妍希和妳說:母親節快樂"時
才突然發覺自己也當媽了咧

回想坐月子時,妍希還是個強褓中的嬰兒
轉眼間,她已會呀呀的和我對話
還會爬給我追,而且漸漸有了自己的個性
很慶幸的...我幾乎全程參與了小孩的成長過程
讓我體會到原來幸福離自己那麼近

但~這十個多月以來
說實在的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而且初為人母,妍希一有什麼風吹草動
就會緊張的要命
大大小小事都擔心不完
每天就忙著寫BLOG
忙著看一堆育兒雜誌書籍
忙著在網路上找育兒資訊
寶貝女兒已經佔了我生活的絕大部份
沒辦法,誰叫我什麼事都喜歡親力親為
不放心假手他人的結果
就是累死自己而已

不過,有辛苦才會覺得甜蜜
有參與才會有難忘的回憶
一切一切都是甘之如飴
其實做媽了後
願望變的很小很小
不再是賺大錢
不再是住豪宅開好車
而是希望自己的寶貝能永遠平安健康

所以在母親節的今天
除了祝全天下的媽媽一輩子快樂外
也希望所有的寶貝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