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轉個身
不小心手肘去撞到桌腳
整個上手臂一陣麻
妍希看到後就立刻哈哈大笑
完全無視於正在痛苦的我
我苦著臉問她要不要幫媽咪秀秀一下
沒想到啊!!她....她笑的更大聲
ㄘㄟ~沒雪中送炭就算了,還給我雪上加霜
看的我真心寒啊!
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之前還有一次可能家裡地板太滑
穿著襪子走來走去的老妹快要滑倒時
突然就很戲劇化的她先把重心往前,拉正後站好
正當老妹平撫情緒還在回神時
妍希轉過頭看了老妹一秒後!
就馬上嗝嗝笑,還笑的超大聲,久久無法自己咧
看樣子她應該覺得阿姨的動作很滑稽
那一次,她是笑到累了才停止。

這妍希都不知道怎麼想的
只要看到大人突然發生小意外
就會很開心很開心...真怪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