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四天
幾乎都是在家度過的
先前排訂的行程只有去Y17有完成任務
其他的像約好要烤肉和吃Buffet的節目都無疾而終

[ 第一天 ]
早上妍希10點半起床,時間還真的堅介,不知道是該吃早餐還是午餐,所以隨便煎個法國吐司來墊墊肚子

下午就和候子媽約去Y17玩嚕!(詳情請看1Y3m_Y17嬉遊記

玩耍完離開了Y17,因為妍希沒睡午覺,所以取消要去美麗華吃晚餐逛街的計劃,回去讓妍希好好補眠一下

晚上就開啟”美華”伴唱主機,和大夥一起吃吃喝喝+唱唱跳跳渡過了假期的頭一天


[ 第二天 ]
今天整整宅了一天

下午趁妍希睡午覺
於是興高采烈開始看”地海戰記”(宮崎駿大兒子的作品)
看完只能用不知所云來形容
這部片悶也就算了,
現在問我劇情,真的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故事沒什麼連貫性
舖陳的方式也不太能理解
而我也體會不出有什麼真正要表達什麼意涵
所以就只是很單純的在看影片

晚一點又看了一部片”我的超人女友”
MM...喜劇片果然是沒什麼內容
就別要求太高了,至少這部片中還有一些笑點存在

大家在吃月餅時我也分了一點給她吃
她好像吃上癮了,不給她還哭喪著臉,眼神透露出哀傷
但為了她的健康著想,我還是狠下心不給她吃(孩子,月餅熱量高又油又甜的,剩下的媽咪幫妳代勞就好~)
我想,中秋不變胖的人應該很少吧!
不過還好個人不愛月餅,但柚子我倒是喀了不少粒
不知道妍希是不是遺傳到我
她也很愛柚子,一吃就停不下來

妍希似乎很開心,可能看到家裡有很多人陪她,就一直在說火星話,還越說越大聲



↑柚子是啥東西啊~~之前都沒看過....這味道挺香的咧



↑恩.....咬一口來吃看看



↑嗚~皮真有夠難吃....



↑拿來當帽子戴好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載柚子帽啊(當爹娘的一定會這樣玩過小孩)


[ 第三天 ]
中午全家一起到蘆洲一家海鮮餐廳用餐
很美味但是很貴
真的沒點什麼菜,九個人就花了七千多
出了餐廳門,我的肚子仍然有點空虛,回家又補了幾片吐司加月餅
覺得那種價位還不如去吃王品實在一點

趁妍希睡時又看了一部片”再說一次我愛你”(劉德華+楊采妮+蔡卓妍)
這部也是這中秋連假中覺得最好看的
可能是我對這種感人的文藝愛情片一直無法抗拒
當然,最後我依然哭的稀瀝花啦的!

晚上,因為覺得烤肉實在太麻煩
所以我們就乾脆去買十元串燒來應景一下
也把家裡的所有食物一起搬上樓去
大家在庭院裡乘著涼風賞著月,一起共享天倫
大啖美味的食物之餘,也不忘聊一些生活鎖碎事
之後也開始玩起遊戲,輪流唱出有”月”的歌曲或說出詩詞
輸的請大家吃一桶冰淇淋
哈!!沒想到是年紀最小的小弟敗北
薑果然是老的辣啊~

唉~後來就發生小意外了
會走了後妍希就很愛爆衝,結果一下子走太快就跌倒啦
而且是在庭院的石頭地板跌倒,心想這次一定會破皮
果然看到她左膝蓋有一公分的擦傷
她還真勇敢都沒有哭也沒有叫
看傷口已慢慢滲出血絲
我趕緊為她消毒後就結束了這個聚會


[ 第四天 ]
妍希好像忘了自己有受傷,在家依舊在爆走
我也幫她穿上我的POLO衫(怕她去抓傷口)
她穿起來的長度差不多就到腳踝
真像個小道士啊~
不過還真是卡哇夷

突然想到明天要上班了吔~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快啊
中秋節是個月圓人更圓的節日
體重計上的數字應該又增加不少了吧。


--------------------------------------------------------------------
* 妍希受傷後才發現,家裡怎麼都沒有小小孩可以用的外傷藥(不知道什麼比較好用),看來有空要來準備一下小小的家庭醫藥箱了。

* 這幾天都給妍希穿不同顏色的POLO衫,我很愛她這長袍的造型!

* 果真胖了快二公斤,褲子覺得有點緊了咧!不能再貪吃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