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影響生理
還是只是許久不見的病毒先生太想念我
在疲累了快一個禮拜後
就在昨天凌晨二,三點起床伺候小女王喝ㄋㄟㄋㄟ時
突然覺得喉嚨痛怎麼如此劇痛
吞了一口口水.....XXX~真的痛的想罵人
不舒服真的就睡覺最好
小女王繼續沈睡後
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也不醒人事了。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後
喉嚨依舊持續疼痛
而且還伴隨著全身無力的感覺
身體輕飄飄的,但腳步卻如此沈重
看來我這幾天要離女兒遠一點了
我可不想她也跟著一起生病
一個病人要照顧一個小人兒已經很不容易了
何況那位小病人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到了公司(生病又要上班是件很可憐的事)
就覺得今天冷氣是和我作對嗎?
關掉了我這兒附近的空調,依然覺得冷颼颼
穿了一件不算薄的外套還是冷的直哆嗦
頭昏昏的,身體繼續輕飄飄
喉嚨的痛有增無減,連摸著腮幫子也覺得痛
最傷腦筋的就是吞口水
每吞一次就牽連到喉嚨
煩咧!真想放任它隨便流

下午,情況沒好轉
早上的症狀一起帶到下午
這回又加上了肌肉酸痛
啊咧~現在是怎樣,存心不讓我好過就對了
反正一直到下班
我都不知道這一整天得怎麼過的

挨到了下班,老公先帶我去吃晚餐然後去看了醫生(還好胃口沒變差)
醫生看了看說只有喉嚨有點發炎
應該是感冒(喂!你是醫生咧~請不要用”應該”好嗎?)
接著就用水蒸氣蒸一下喉嚨後,就外面排隊等拿藥
取藥時,我突然想起忘了和醫生說目前有在哺乳!
所以詢問了藥劑師:這藥的話對小孩會有影響嗎?我現在有在哺乳。

結果,那位年輕的藥劑師居然如此大膽的回答:那妳就暫時先不要餵母乳好了

切~我聽到這就有氣,小孩要吃總不能和她說現在的ㄋㄟㄋㄟ不能吃吧!
而且女兒在一歲她是聽的懂喔!
我馬上回答說:不可能

他看我如此堅決,就又進去問醫生
出來後他說:藥多少都會有影響,看不要暫時先不要餵母乳

啊!看樣子他們並沒有要幫我換藥的跡象
我只好改問:說是那幾顆藥會影響

他居然回答不出來,真是那門子的藥劑師
拿給旁邊的護士小姐幫忙看
護士說:妳紅色的那一顆膠囊不要吃好了

接著問藥劑師那顆是什麼功效,他說是鎮痛消炎的

我又問:那其他的藥是什麼作用的

他就說:就一些胃藥和抗生素吧!

我也不想多說,拿了藥就離開診所
真是差勁的診所
之前看別家只要告知說有哺乳的情形,通常醫生都會另開藥單和減少劑量的
所以心理也已經打定主意,手裡的這包藥我是不會碰的
因為感覺到他們的不專業
無法設身處地的想要讓病人好
也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對症下藥
最扯的是還叫我別餵母乳...我對這一點最氣憤
不想幫我換藥就算了,還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
反正以後不會再來了
氣~~~

真是的,生病還遇到這種鳥事
晚上早早上床睡覺
妍希當然不會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就一覺到天亮,依舊起來夜奶三次
她一起來後就”媽媽,媽媽”的猛叫
我都撐到到她大哭了才使出吃奶的力氣起身
舉著酸痛的雙手抱著她喝ㄋㄟㄋㄟ
唉啊~我真的很孝順女兒啊。

今天早上感覺有好很多了
雖然又加上耳朵痛
但至少有全身有力氣了,肌肉也沒酸痛嚕!
走起路來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希望病痛快點遠離我
生病真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