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長庚產檢,基本的例行檢查後
護士就說先去自費照超音波
覺得好怪...大醫院的收費果然"貴三三",花了我550元
而且超音波的人員,只說明了胎位正不正常
其他完全都不知道了
可能其他的資料是要給醫院留底和醫生參考用的吧!

今天掛了48號...等了一會兒!!
就被叫進去了~~~
醫生檢查心跳和宮底長後
就發現我的肚子硬硬的
醫生說今天去檢查一下宮縮的頻率好了
怕會有早產的跡象
一聽起來真害怕!
然後他說妹妹重2100G左右
比平均值重了一點...但還OK
我的體重增加也正常~繼續保持下去

之後去批完價後
就去八樓產房檢查
醫護人員分別測寶寶的心跳和宮縮的頻率
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有老公可以陪在旁邊...
不然還真無聊的要命咧
老公看著指數說宮縮值有時會跑到四五十
那時就覺得肚子超硬的
而且隔壁床又有人在待產
叫的聲音真夠淒厲的。

一個小時後,醫護人員來看報告
他說寶寶心跳正常
但我的宮縮頻率太頻繁...差不多15~20分鐘就一次
會有早產的可能
叫我等會先吃兩顆安胎藥後再測個半個小時看看
若還是沒有降低頻率
就可能要住院安胎了!!

哇~~~不會吧...想不到會那麼嚴重
真的希望順順利利的
還好...是有平穩下來了
拿了安胎藥後就回家休息了~~~
之後要隨時注意宮縮的情況
一個小時發生三次就要吃了...

保佑不要讓寶寶提早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