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半天假帶妍希去做健康檢查
也順便要打五合一
事先就網路掛號掛了2號
我們吃完午餐後就到了門診等候
妍希等的快睡著了....我們幾個只好拼命的逗她
等一會兒後
發現怎麼好像不用依號看診
大家都直接拿手冊進去排隊
以後就知道了....預約根本沒用~~

護士叫到吳妍希
我就進去填寫資料
老媽就抱妹妹去旁邊量身高體重頭圍
妍希63cm7.1kg
除了身高有掉一階層(75百分位)以外
頭圍和身高都維持在90百分位左右
沒想到妍希的喝奶量很少
但體重沒下降多少...她的吸收還真的不錯

之後吳醫師看診後一切OK
我又巴著醫生問了一大堆問題後才肯放他走
可不可以泡溫泉啦...可不可以擦防曬乳啦
可不可以吃副食品了啦...手關節怪怪的...等等的問題
我還在想~~我的問題太多了嗎??
怎麼其他的媽媽好像都沒什麼問題
去批完價後拿了藥妍希就準備要挨針嚕
今天是自費的要比上次出付了300元左右總共1700多元

拿了藥劑至門診
護士說要打完可能會發燒,要注意不要超過38.5度
若有點熱就可以給她多喝ㄋㄟㄋㄟ
接著護士要我抱著她...這時妍希好像知道要打針了
亂動一下子後就開始哭了...
護士也速度很快,固定腿後直接打
妍希大哭了之後,.前後還不到十秒咧
居然就昏睡過去了~~~
我和老媽互相看了一下....
剛剛是打到安眠藥嗎??
睡著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吧....

打完針後我們就坐小黃火速的回家....
讓妍希安穩的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