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三好友約三越A9的勝博殿共進午餐
一大早九點就開始忙著準備東西
因為要帶妍希出門
所以尿布,紙巾,口水巾,小被子,帽子,推車...等用品一定要齊全
不然...少了一樣就頭大啦!!
把妍希的東西先"款好",幫她穿好衣衣
看看時鐘~~哇已經快十點了...手腳要快了
一邊開始打理自己,一邊還要安撫躺在床上叫來叫去的妍希
真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好不容易整裝完成
終於順利的在10點20出發...厚!!!真的有給她緊張
出門後...居然路上遇到塞車...真是急死我了
都要怪勝博殿的什麼人齊才肯放行的規定
11點多才到現場....真是對不起早到的同學們^^
還好我們約的早,當時還沒有人在排隊
人齊後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了。

裡面裝潢還不錯挺雅緻的
不過燈光有些昏暗
就定位後服務生就先把一大缸高麗菜絲還有茶和小菜送上
哇...我最愛的高麗菜絲^^
我想我只要有那一缸就很滿足了....呵
點好餐後....就把妍希給乾媽和幸子姨抱抱
這時才發現這個小妮子居然會怕生
沒多久就開始扁嘴放聲大哭了
平常可能都只看到家裡人
看來~~~要常帶她出來認人了
不過也慶幸啦....
萬一陌生人偷抱的話至少妍希也會有所反應

發現他們送菜的速度蠻快的咧
沒一下子全都上桌了!!!
我是點"豬排腰內肉套餐~小份"
老公是點"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桂)~蘆筍"
哇~~現在問我味道好不好
我還真的沒什麼印象
因為妍希今天超不安份的
我和老公只好兩個輪流抱她
兩個人吃的很趕....完全沒好好的品嚐
吃完後....就準備帶妍希去換尿布順便喝一下ㄋㄟㄋㄟ
一問之下原來A9沒有育嬰室
要去A8或A11才有.....哇咧~~還好有空橋,不然要繞一大圈了
A11的育嬰室還算舒適....不過空間不大,而且只有一間哺乳室而已
要是人多時可能要排隊了!!!
換好布布餵好ㄋㄟㄋㄟ,妍希總算開始笑了。

回到A9的勝博殿
最後上的冰淇淋已經溶的差不多了
想說這下妍希應該沒什麼理由哭了吧...
結果還是一樣,乾媽和幸子姨只好無奈的還給她老爸
妍希睡覺時間也到了就交給老公去哄她睡了

看芳如去日本北海道蜜月的照片
真想也去玩玩
每個景都很美很有特色
而且看到碩大肥美的帝王蟹腳
哇~~看的我口水在心裡直流
等妍希大一點就全家一起去嚕...
芳如給了我們一人一盒的巧克力~~
看起來好好吃喔!!!謝謝芳如姨啊...

我們在勝博殿拍個照留念後就準備來企逛逛101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吃到很撐的豬排
這時妍希也醒了....看她一直想從推車中爬起來
所以叫老公揹她好了~~
老公背好背帶...完全像個超級奶爸的樣子
還好妍希也肯找她老爸....我這樣就輕鬆多了~~
我們一行人準備要去樓下逛超市
在芳如姨去買麵包的同時....
妍希居然要給乾媽抱抱咧~~~真是另人驚喜啊!!!
乾媽馬上接手~~果然有當乾媽的架勢....抱的很標準
為了怕妍希又突然使性子
手忙腳亂的終於幫乾媽完成了第一張和妍希的獨照
呵~~~逛了一下子!!
妍希也差不多沒耐性了~
再度又放她回推車裡休息~~
我看著乾媽的手....心想她回去可能要好好的熱敷一下了^^
逛到快三點....大家應該也都累了....
所以就自動解散嚕....
結果~~乾媽居然還要繼續去打牌咧...真有體力的傢伙
果然...未婚的體力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